王效蘭 - 釣魚台

釣魚台是日本的? 王效蘭:台灣人真可惡、不想再待台灣


李登輝釣魚台是日本的說法,王效蘭回應台灣人真可惡〔圖〕

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日前出席一場公開活動時,針對釣魚台發表自己看法。對於李登輝前總統「釣魚台是日本的」之說,王效蘭批評「你們台灣人真可惡」,更失望的表示,「我不想再待台灣了,台灣人讓我想到就很氣」。

王效蘭整段談話,被一名許姓網友放在網路上,影片一共3段。據了解,王效蘭當天出席的活動是第8屆海峽兩岸圖書交易會,時間是本月的14日。

對於李登輝主張釣魚台是日本人的,王效蘭直言「你們台灣人真可惡」,她表示身邊很多好友都是台灣人,但他都跟這些好友講,「你們台灣人真可惡」,最後甚至撂狠話,「我不想再待台灣了,台灣人讓我想到就很氣」。

她強調,自己對李登輝這段話相當反感,當李登輝對她點頭問好時,自己並不理他。前總統陳水扁從對面走過來,她也就轉頭走人。「我不喜歡的人,管你做總統也一樣,不想看到!」

對於這段談話,聯合報發言人項國寧隨後回應,王效蘭純粹針對李登輝的釣魚台立場發言,表示了她強烈反對的態度,僅此而已。其餘內容不宜過度引伸、或斷章取義。

至於另外一段影片,則是旁人詢問王效蘭吃不吃旺旺仙貝,結果她回應,「旺旺是他們(蔡衍明)的品牌,我不吃鹹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效蘭 釣魚台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