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眠

屏東李宗瑞? 高職生擁上萬顆「強姦藥丸」一粒眠


李宗瑞效應 高職夜校生藏上萬顆強姦藥一粒眠

一粒眠俗稱強姦藥丸,列為三級毒品,凡運輸、製造、販售可處5年以上徒刑...


新聞圖片
屏東警方在高職夜校生住處搜獲上萬顆俗稱「強姦藥丸」的一粒眠。

曹姓高職夜校生的住處藏有上萬顆「強姦藥丸」一粒眠,因曹是夜店咖,且長相斯文,警方也擔心有女子被下藥,除追查毒品來源,也呼籲受害女子出面報案。

屏東分局今晨清查出租公寓時,發現高職三年級曹姓夜校生形跡可疑,經攔查發現曹男身上持有K他命及大麻等毒品,警方進入曹嫌住宅搜查,在屋內抽屜搜出大批 俗稱「強姦藥丸」的一粒眠毒品,清點後多達1萬多顆,曹嫌(22歲)拒絕透露毒品來源,推稱是朋友寄放的,卻交代不出何人寄放,警方今天將依違反毒品危害 防制條例,將他移送法辦。

屏東分局長林長春表示,一粒眠是三級毒品,製造、運輸、販售可處5年以上徒刑,得併科700萬元以下罰金,民眾切勿貪小利而身陷牢獄。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696296


屏東分局今(17)晨在一名曹姓高職夜校生的住處查獲上萬顆「一粒眠」,因「一粒眠」又俗稱「強姦藥丸」,曹生又常出入夜店,警擔心「李宗瑞迷姦事件」再度發生,目前正追查毒品來源、流向,警方也呼籲若有女子已經受害,趕緊出面報案。

屏東分局今晨臨檢出租公寓時,發現曹姓高職生形跡可疑,當場在嫌犯身上搜出K他命與大麻等毒品;接著再回曹的住處搜查,竟在屋內搜出1萬多顆的「強姦藥丸」一粒眠,曹生拒絕透露毒品來源,僅稱「朋友寄放」,卻交代不清朋友的身分,警方將嫌犯帶回訊問後,以毒品案移送法辦。

因「李宗瑞迷姦事件」才爆發,警方認為案情恐不單純,目前積極查明毒品的來源、流向,擔心已有女子遭下藥迷姦,並呼籲若有女子已經受害,應儘快出面指證加害人。

屏東分局林長春也提醒民眾,「一粒眠」列為三級毒品,凡運輸、製造、販售可處5年以上徒刑,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