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文惠 吳建新  

紀文惠嫁導演吳建新

紀文惠嫁為人妻 SJ始源搶走風采 


圖: 吳建新、紀文惠16日完成婚禮並舉行喜宴。


紀文惠嫁導演吳建新 小馬哭到屎淚滿臉

藝人紀文惠與導演吳建新16日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行婚宴,個性大剌剌的紀文惠,在證婚的過程中數度幾近落淚,而老公吳建新致誓詞時,也語帶哽咽的 向紀文惠承諾「所有的一切都會替妳扛起來」,場景相當溫馨感人。但有趣的是,這時新人還未落下眼淚,反倒是坐在台下的小馬感動到不行,哭到五官變形,他事 後解釋:「新郎的誓詞太感人,我是很有愛的人!」

小馬在台下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不免讓人想到跟前女友婚期破局有關,但小馬解釋自己會這麼感動,是因為聽到新郎說出『紀文惠,未來妳的難過,就是我的難 過,我想要分擔妳的重擔,我希望未來妳在我面前可以當一個小女孩。』就是這段誓詞讓小馬感動到不行。小馬也透露早已經想好未來結婚的誓詞,「但可惜現在還 沒有對象」,更強調自己是外剛內柔的男人,期望能夠遇到愛他的另一半,「我已經準備好了!」

小馬在證婚典禮上哭到五官變形。(記者林調遜/攝影)
小馬在證婚典禮上哭到五官變形。


結婚戒指搞失蹤 楊祐寧心好驚

而擔任伴郎的楊祐寧、李至正、Junior在證婚典禮上,除了安撫新郎緊張的情緒外,在轉交戒指給新郎時,楊祐寧原本想要假裝找不到,沒想到他一摸口袋還真一時摸不到戒指,讓他嚇出一身冷汗,所幸最後還是將戒指交給了吳建新。

紀文惠與吳建新的婚禮溫馨又感人,目前正在戀愛中的楊祐寧,坦承每次參加婚禮都會有結婚的衝動,但現在還很年輕,不到結婚的時機。而三個伴郎也在後台壓賭30萬元,「看誰會是下一個接棒,就可以把30萬元捧回家。」

楊祐寧參加婚禮都會衝動想結婚。(記者林調遜/攝影)
楊祐寧參加婚禮都會衝動想結婚。



而二度擔任伴娘的曾之喬,雖然是紀文惠的好友,但這也是她第一次見到吳建新本人。被問到看到朋友結婚,會不會有想婚的衝動?她說:「現在還不急,就看緣份,反正還年輕,該結就會結了。」

而好友結婚,鬧洞房肯定是少不了的戲碼,但楊祐寧、修杰楷與李至正等人都說看情況鬧洞房,「這要看等下喝多少,如果party很嗨就有可能,但會看情況來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