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最美校花虞成敬

政大最美校花虞成敬賣萌 雙馬尾造型力拼日本妞

虞成敬  政大新生清純萌妹


政大新生清純萌妹虞成敬 「雙馬尾」造型網友直呼:好想戀愛


虞成敬 - 日前網路出現了一名超萌的正妹虞成敬,她綁「雙馬尾」造型令網友直呼:好想談戀愛!(圖/翻攝自虞成敬臉書)

不少男性很喜歡女生「綁馬尾」造型,因為這樣的裝扮,給人一種清純的氣質。尤其去年九把刀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女主角陳妍希扮演的 「沈佳宜」一角,劇中將頭髮紮成馬尾的片段,甚至還引領不少女性「綁馬尾」的風潮。近來一名剛成為政治大學新鮮人的虞成敬,她綁起雙馬尾的外拍照,清新的 氣質令不少網友看到,都直呼想和她「談戀愛」。

虞成敬!(圖/翻攝自虞成敬臉書)
虞成敬(圖/翻攝自虞成敬臉書)

今年剛從新竹女中畢業的虞成敬,今年順利考上國立政治大學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即將成為今年的「大學新鮮人」。虞成敬過去在外拍界就小有名氣,但她並非是靠好身材來搏人氣,而是用清新的臉龐和氣質,吸引不少網友的注意。尤其穿上學生制服的外拍照,超清純的特質,被網友封為素人界最正,尤其當她綁起「雙馬尾」時,照片更是瘋狂流傳。

虞成敬!(圖/翻攝自虞成敬臉書)
虞成敬(圖/翻攝自虞成敬臉書)

虞成敬身高僅152公分,身材非常嬌小的模樣更惹人憐愛。除了綁起雙馬尾的打扮,放下頭髮或是其他造型,也是讓直呼可愛,不少網友看到都被她清純的氣質給吸引了,甚至還表示「好想談戀愛」。除了可愛又清純的氣質,今年考上政大的她,網友直說「有臉蛋又有頭腦,真的是太正太完美了!」

虞成敬!(圖/翻攝自虞成敬臉書)
虞成敬(圖/翻攝自虞成敬臉書)

 虞成敬 萌妹 雙馬尾 清純 犯規 戀愛 政大 沈佳宜 陳妍希http://www.nownews.com/2012/09/14/11622-2854388.htm





政大最美校花虞成敬賣萌 雙馬尾造型力拼日本妞

9月開學季,新生正妹紛紛出爐!繼中原大學最美校花慕蓉後,政大也出現了可愛指數破表的雙馬尾正妹虞成敬(綽號小敬)。她從新竹女中畢業後,選擇進入政大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就讀。身高152公分的小敬,賣萌的功力一點都不輸日本女生,暨清純又可愛!

剛過完生日的小敬,高中唸的是新竹名校「新竹女中」,儘管課業繁忙,但她仍抽出時間工作,在外拍界頗有名氣,吸引眾多粉絲支持(看照片請至於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914/102889.htm)。她人氣有多高,從8月份的elegantsis 親善大使比賽就能知道,小敬可是以破萬票的成績拿下冠軍寶座呢。

雖然外拍工作不斷,但小敬其實是個很用功的好學生,她去年生日時曾說,自己最大的願望就是要考上台灣最好的大學,也在臉書上透露關懷老農的心意,寫下「當我們失去了最根本台灣人民的人文土地情懷 台灣只會變成冷漠的代名詞吧...」等話語。

為了考上台灣最好的大學,小敬在臉書上說自己下了很大的苦工,從去年7月開始就與同學,從早到晚瘋狂讀書。順利考完試後,她在臉書上開心的說,「好久沒有睡超過8個小時了」看得出來她真的很認真。ETtoday2012年9月14日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