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拍到貞子

七月拍到貞子 - 農曆七月手機拍到貞子  警察奔回分局關大門


農曆七月拍到「貞子」 員警嚇得關大門

農曆七月鬼門開,各種靈異傳說特別的多,和立委陳明文同名同姓的嘉義布袋分局警務佐陳明文,最近在布袋的遊客服務中心後方拍夜景時,發現拍到的照片右上方竟然出現一個阿飄的影像,長髮哀怨的神情就像恐怖片裏的貞子,嚇得他衝回警局關起大門,事後還去拜拜求平安,後來才知道是手機軟體搞的鬼。

和立委陳明文同名同姓的警務佐陳明文,凌晨在布袋碼頭臨時辦公室值班時,到後門透個氣拍拍夜景,但是他朝遊客服務中心後方空曠的港區拍過去時,卻發現照片的右上方竟然冒出一名長髮女子的上半身,神情哀怨就像恐怖電影裏的貞子。

陳明文頓時毛骨悚然,衝回警局關上大門,給同事看的同時po上臉書,但是隔天他要再看照片時已經找不到原始檔,有人認為陳明文真的拍到阿飄,他嚇得到廟裏拜拜求心安,而事後攝影專家分析照片認為有合成的跡象,不過最後有人找出手機的軟體功能,查出阿飄照片應該是他誤觸手機的功能才出現,才讓陳明文放下一顆心。東森新聞2012年09月07日

七月拍到貞子 - 農曆七月手機拍到貞子 警察奔回分局關大門

農曆七月…貞子怪談?與民進黨立委同名同姓的布袋分局警務佐陳明文,日前在布袋分局臨時辦公廳舍—遊艇碼頭遊客服務中心後方,用手機試拍港區夜景,照片全景雖模糊,但右上方竟出現像日本恐怖片「貞子」的「阿飄」影像,表情哀怨,看過的人都驚呼「架恐怖!」將鬼照拿去詢問鑑識專家、攝影專家、神明,結果三方看法都不同。

嘉義縣布袋分局原辦公廳舍老舊,原地拆除重建,警局租用遊艇碼頭遊客服務中心,充當臨時辦公處所;目前值農曆七月,分局內部最近流傳「靈異照事件」,談鬼色變。

原來是勤務指揮中心警務佐陳明文,日前他值晚上10時到凌晨零時的夜間勤務,即將結束前,他步出勤務中心後門透氣及抽菸,望著港口的夜景,認為景色不錯,於是站在第三個階梯處,拿起手機,往南約45度拍攝,檢視拍攝的成果,圖片的右上方竟平白冒出一名女子的上半身,他頓時毛骨悚然,暗想「看到鬼!」

陳明文馬上快步走進分局,關上門,將照片出示給同仁看,他依同仁建議PO上臉書,離奇的是,隔天他要再度詳看照片,卻找不到照片的原始檔。

陳明文說,他是朝港區拍照,眼前一片空曠,不太可能是反射影像,但「貞子」是如何而來,他無法解釋。

鑑識課:不真實像合成

記者昨天取得陳明文臉書上的疑似靈異照,檔案只有4.7K,經電腦放大照片,女子五官清晰可見,長髮披肩,感覺哀戚,看過的人都說真的很恐怖、很嚇人,特別是在農曆7月目睹,令人頭皮發麻。

但警局鑑識課的專業攝影員警說,照片的全景模糊又漆黑,唯獨女子影像逼真,很不真實,若非合成,很難解釋。

攝影專家:可能是投射

「無界藝術攝影協會」前會長黃天成檢視照片後說,人形的輪廓太完整清楚,不像靈異照;他個人的看法是,背影或者投射等因素拍到的人像,至於光影倒不像合成。

4次聖筊 神明說拍到亡魂

記者昨至某知名廟宇,將靈異照片擺放案桌,由廟的董事長焚香祝禱後擲筊,請示神明,結果連得4次聖筊;廟董表示,依擲筊顯示該照片確實拍到亡魂,後續處理事宜,應由拍攝民眾到廟內請示。警務佐陳明文昨回應,他拍到鬼照片後,為求心安已去北港拜過了。

地方人士指出,遊艇碼頭遊客服務中心附近的土地,是約在民國72年起填海造陸的海埔新生地,當時有不少人在堤邊垂釣及戲水,有人溺斃也有人跳海自盡,現已開發成為現代化的遊艇碼頭。 http://tw.news.yahoo.com/ 202748775.html


影片: 七月拍到貞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月拍到貞子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