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駭人的洞穴 

英國最駭人的洞穴!陽光一出 竟讓人不寒而慄?

英國最恐怖的洞穴(圖/達志影像) 

看過如此駭人的洞穴嗎?乍看之下,就像是一個陰森森的骷顱頭,正直視著你。這出自於大自然鬼斧神工的骷顱頭,位於英國湖區(Lake District)有座廢棄的石礦場洞穴,平時看還不覺異常,然而只要在陽光照射下,洞穴倒映於湖中,竟成了一個非常清楚的骷顱頭造型,讓人不寒而慄!

       

英國最恐怖的洞穴(圖/達志影像) 

或許有人認為這不過是個再平凡不過的礦場,位於英國湖區的霍奇(Hodge)石礦場,卻被稱為「英國最恐怖的洞穴」,原來,看起來像一個平常的場景,在明 亮的陽光下照射下,竟拼湊成可怕的顱骨面貌,一個宛若幽靈般的顱骨輪廓,讓其名聲大噪,不少遊客不遠千里來此,就是要目睹此奇景。


▲位在英國湖區的石礦場,這樣看沒有甚麼異常。(圖/達志影像)


▲但若轉到180度,活脫脫就像是個陰森的骷顱頭。(圖/達志影像)

已關閉廢棄的霍奇礦場,原本大規模開採綠色琉璃光石板,而長約150 英呎的骷顱頭洞穴,骷顱頭洞穴的眼睛部分是一個深約24公尺的隧道,裡頭共分為三處密室,裡頭還有兩個內部相通的小隧道。

骷顱頭洞穴美麗的水底景致一直是潛水伕的最愛,不過有不少潛水伕葬身於水底中,也為這裡增添靈異色彩,據說2005年時,就有一位48歲的駕駛員因快速潛入水中差點喪命,幸虧救難隊及時趕到救了他一命,而他宣稱他看到水底躺了一具屍體。

國外旅遊 英國 礦場 湖區 骷顱頭http://www.nownews.com/2012/06/02/91-282028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