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暉閔

 林暉閔 - 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

圖: 林暉閔(右)

林暉閔(右)以「星空」獲選今年台北電影獎的最佳新演員,他昨天在西門町歡慶15歲生日,有600多名粉絲共襄盛舉,鳳小岳(左)也特別送上籃球蛋糕以及限量的Kobe簽名球,外加感性抱抱,讓林暉閔又驚又喜!

昨天五月天、郭采潔、蔡淑臻、林書宇都透過影片祝賀,並同聲叮嚀小壽星:「好好唸書!」林暉閔開心期許自己能長高,還許願基測能考出好成績。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sep/10/today-show7.htm

 

林暉閔猛問功課考倒阿信


 

 ▲圖: 林暉閔玩紙花機,感受演唱會的現場感。

 嚴爵日前帶師弟林暉閔欣賞「無限創造DNA『演唱會幕後之王』主腦公開展」,一睹五月天演唱會幕後祕辛!嚴爵首場演唱會服裝也是展品之一:「這是我最有意義的衣服。」林暉閔是五月天的粉絲,加盟相信音樂成他們師弟,第1次看到阿信就猛問功課,難倒阿信。

 嚴想辦科幻演唱會

 他問阿信功課好嗎?阿信眨眼微笑,叫他多看書、多交朋友、多睡覺才會長高,還送他自家潮牌3萬多元衣服當生日禮物,阿信笑說:「我什麼沒有,衣服最多。」他小五開始崇拜阿信,他看「諾亞方舟」演唱會台北場外,又看香港場,12月還要看高雄場,並在展場體驗紙花機,大呼好玩。

 嚴爵回想第1次開唱前,瑪莎帶他回家,播放4名外國藝人DVD讓他觀摩,提醒他不只當音樂人,也要娛樂別人。五月天中,他最怕阿信,覺得有「信董」的威嚴。在展區中,他在控台區掌控燈光音效,靈感湧現,「我新專輯叫《單細胞》,未來不妨打造一場科幻演唱會。」林暉閔主攻電影,沒有歌手夢,「我在家唱歌,我媽會說『你很吵耶』!」

 昨林暉閔與近千名粉絲過15歲生日,五月天拍VCR祝賀,五人穿上學士服,唱「青青校樹,芭樂蓮霧,鳳梨西瓜都有」,隨即說穿錯服裝,惹得粉絲大笑。5人盡力培植小師弟,怪獸是他的吉他和數學老師,瑪莎教他把妹,冠佑傳授擅長的理財知識,瑪莎虧阿信可以教他成為「稱職的董事」。

 林見郭采潔VCR泛淚

 他的另一偶像鳳小岳也到場,送上籃球蛋糕和NBA球星「小飛俠」布萊恩親筆簽名球,他眼眶泛淚激動說不出話。他喜歡郭采潔,現場播出郭采潔的VCR,他還害羞說:「不可能啦,年紀有差距,我高中才想談戀愛。」

 他目前讀國三,生日願望是基測順利,「目前分數應該可上政大附中,但我希望成為五月天的學弟,要朝師大附中努力!」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2091000014,00.html

 

影片: 林暉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暉閔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