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蕾安

朱蕾安外型亮眼,剛出道時有「廣告界蔡依林」之稱,也曾被說長得像張庭等女明星...

圖: 朱蕾安

大大的眼睛、笑起來有可愛的酒窩,「廣告界蔡依林」朱蕾安有著一張明星臉,除了拍廣告時被說側面很像剛出道時的蔡依林,也有人說過她長得像張庭、伊能靜、王靜瑩等女明星。

朱蕾安剎那嗑藥走紅日本

張鈞甯師妹朱蕾安才剛出道,就被相中演出日片「剎那一族」。

張鈞甯的師妹朱蕾安才剛出道,就被日本新銳導演藍河兼一相中,演日片「剎那一族」並唱電影主題曲,去年12月22日她赴日宣傳,外型亮麗加上日語流利,已經引起多家日本經紀公司注意,甚至有粉絲獻花,令她十分受寵若驚!

又演又唱 粉絲送花

朱蕾安去年剛從輔大視傳系畢業,學生時代她曾演過同學柯孟融的恐怖片「鬼印」,飾演兇狠女鬼並身兼製片,後因當導演陳正道的臨時演員被張鈞甯的經紀人林宗邦相中,前年曾在「白色巨塔」軋過女醫生一角,並拍過蔡依林、Energy等歌手的MV,清純又性感的外型頗受注意。

「剎那一族」探討時下日本年輕人藉嗑藥、性愛逃避現實,朱蕾安飾演嗑藥妹,有不少抽大麻、水煙的鏡頭,一般人看她外表以為她很會玩,但林宗邦說:「她其實連夜店都不去,個性像傻大姐,嗑藥畫面只好從電影中揣摩。」

日文流利 片約上門

該片在去年12月22日在日本首映,朱蕾安一身紅色低胸小禮服強壓正牌日本女主角陽乃子,當初只因想看懂日本雜誌而學日文的她,僅學日文1年半,這次參加記者會已全程不靠翻譯對答如流,令日本媒體刮目相看。最令她開心的是,日本暢銷作家泉忠司邀約她演下部日片,還帶她去東京最時髦的Tokoyo Midtown頂樓用餐,令她大呼很爽,這輩子沒這麼vip過!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jan/1/today-show11.htm

圖: 朱蕾安

《絕命派對》國片新人朱蕾安

即將上映的國片《絕命派對》近日話題不斷,雖然女配角們的知名度遠遠高過女主角朱蕾安,但是朱蕾安接受本月《FHM男人幫雜誌》專訪,不但美腿吸睛程度不下同戲美女們。同時,身為張鈞甯小師妹的她,更是大方分享自己保持美麗的小秘訣。

朱蕾安雖然是國片新人,但是跟電影的淵源卻不淺,大一的時候演出學生作品《鬼印》扮演女鬼,進而發掘出道,不過她第一部正式電影長片演出卻是日本片,還大秀她通過檢定二級的流利日文,並主唱影片片尾曲,潛力不容小覷。朱蕾安笑說自己實在是個哈日族,小時候就追著日劇長大,在正式學五十音之前,便已經可以透過日劇聽懂一些對白,欣賞木村拓哉的她,自己最喜歡他的作品分別是《戀愛世代》跟《Hero》,最近雖然因為工作忙碌沒追新上檔的日劇,但是這兩部木村經典作依舊讓她津津樂道。

擔任《絕命派對》女主角,朱蕾安的戲份當然吃重,尤其是演出被殺手追殺的段落更是「傷很大」,回家把假血洗掉時,才發現流的已經不只是假血了,因為跌跌撞撞的戲碼都來真的,往往摔到受傷流血不自知。朱蕾安告訴FHM雖然這部片子拍攝完畢已經一年,但是到現在自己右小腿腳踝依舊留有一塊瘀青未退。坦言出道前不太運動的她,自從拍完多是夜戲的《絕命派對》,身體有變差,於是現在她會利用練習「熱瑜珈」來調養自己,她說在42度以上的環境練習熱瑜珈,有利促進新陳代謝,尤其是消水腫,朱蕾安自己練習一小時就可以代謝掉快一公斤的水分,相當有效。

而身為張鈞甯同門師妹的她,面對師姐耀眼的成績會否有所壓力?朱蕾安倒不擔心,她說反而讓她有更多被提到的機會,讓人家更容易對她有印象。當初張鈞甯在拍攝《白色巨塔》時,朱蕾安也客串麻醉科的實習醫生群,那時還不熟悉拍攝狀況的她,有時聽不懂導演的指令,多是靠著師姐在現場給她tips,讓她更快上手。http://app.atmovies.com.tw/news/news.cfm?action=view&newsid=14685 

朱蕾安 - 廣告界蔡依林   

大大的眼睛、笑起來有可愛的酒窩,「廣告界蔡依林」朱蕾安有著一張明星臉,除了拍廣告時被說側面很像剛出道時的蔡依林,也有人說過她長得像張庭、伊能靜、王靜瑩等女明星。雖然有著一張漂亮的臉蛋,但朱蕾安自爆,從小因為不斷搬家、轉學的關係,在學校裡人緣很差,還曾被「精神霸凌」。 

朱蕾安國小換了3所學校,國中時從台中轉來台北情況更糟,不但成績常常吊車尾,還曾有同學在她抽屜裡放「恐嚇信」,寫著大大的「你去死吧!」讓她幼小的心靈相當受創。25歲的朱蕾安自認,國小時的心智年齡就已經和現在一樣成熟,會用心機處理人際關係,且對僅剩的朋友佔有慾很強。 

↓圖: 朱蕾安 - 朱蕾安外型亮眼,剛出道時有「廣告界蔡依林」之稱,也曾被說長得像張庭等女明星。
 

一直到國二分班時,朱蕾安的情況才改善,不過不是因為人緣變好了,而是因為自己心態改變,覺得自己可以像金庸筆下的令狐沖一樣成為「孤獨一匹狼」,沒有朋友也沒關係。一直到上大學,朱蕾安意外拍了廣告進入演藝圈,才發覺自己活潑的一面,「原來我也可以和大家打成一片,笑得很開心!」 

↓圖: 朱蕾安 - 小時候人緣不佳,在班上總是邊緣人物,一直到進入演藝圈,朱蕾安才知道自己也可以很活潑。 
 

朱蕾安最近在客家電視台《醬園生》中,是個很有想法的19歲文靜少女,抱著單身主義,一心想到日本學服裝設計。語文能力好的她,客語台詞不是問題,還笑說之後想去考客語檢定。自認個性多變的朱蕾安,嘗試過很多不同的角色,她笑說:「我對很多事都有強烈的好奇心,這方面還滿像小孩的!」和以前「孤獨一匹狼」的個性差很大。 

因為學生時期的人際關係不佳,朱蕾安的初戀也開始的很晚,一直到進入演藝圈才開始談戀愛,目前也只談過2段感情。現在單身的朱蕾安,並沒有特殊的擇偶條件,只要求對方善良、正直、成熟,所以至少要大她5歲以上,而且最好是工作穩定的上班族。 http://www.nownews.com/2011/03/02/11490-2692844.htm

↓圖: 朱蕾安 - 朱蕾安在客家電視台《醬園生》中,是個很有想法的19歲文靜少女,抱著單身主義,一心想到日本學服裝設計。 

 

便秘不停坐馬桶 美女朱蕾安好尷尬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著一段影片,標題叫做「不能說的秘密」,拍攝手法非常唯美,女主角也長的很漂亮,從po上網到現在只有一個多星期,卻已經突破4萬人瀏覽,不過整段影片從頭到尾讓人摸不著邊,最後還說是「塞很大婦女團結聯盟」製作。

在街角遇到情侶打情罵俏,又勾起女孩心中難過的回憶,這段影片拍的浪漫唯美,卻因為「不能說的秘密」造成兩人分手。搭火車、慶生許願、跨年倒數, 甚至是求婚告白也錯過。不知為何女主角總在重要關頭缺席,難道女主角是鬼不是人,還是說不能被人看到呢?影片到最後才揭曉,這不能說的秘密竟然是便秘。

是這種結局片尾還打「塞很大婦女團結聯盟」製作,網友不斷轉寄熱烈討論,事實上根本沒這個聯盟,但其實拍攝者隱身影片中海報上。業者說就是看準便 秘問題以女性居多,因此鎖定消費族群,導演發想,用這樣的方式來吸引網友點閱。不過女主角說,當初拿到腳本,想到自己要在大家面前蹲馬桶,實在有夠尷尬。

坐在馬桶上,因為和男朋友分手心碎哭泣,這個把便秘詮釋得很唯美的女主角,就是朱蕾安,25歲、165公分、45公斤的好身材,加上甜美笑容,已 經讓她成為電影女主角,而廣告 MV更是接連不斷。和羅志祥演情侶不是問題,但要演一個坐在馬桶上每天便秘的人,可真讓她一開始好尷尬。

朱蕾安說拍攝前會去想像那個畫面,就會覺得是不是不太好,她笑著說,「一個美美的女孩子,坐在馬桶上在便便這樣子,我就覺得(尷尬),廁所都是透明的,然後外面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在看,然後我就坐在馬桶上,自己也覺得有點好笑。」

原本朱蕾安顧慮多多,不過看到拍出來的成品,猶如愛情故事短片,自己也很驚訝!而導演高炳權的發想更是重要關鍵,他指出,「如果真的拍得美美的,然後後面再一個爆點出來,原來它只是在講一個便秘的事件,那我覺得這樣會還蠻好玩的。」

原來疏解便秘的產品,廣告也能這樣拍,雖然整個看完,有人覺得被耍了一道,但充滿創意的發想,已經意外為不顯眼的置入手法,做了最有效果的行銷。(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 朱蕾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朱蕾安 廣告界蔡依林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