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湯姆克魯斯相親飯局 傳琳賽蘿涵、史嘉蕾喬韓森皆入列  

 

美國《Vanity Fair》雜誌爆料,好萊塢演員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曾經在與前妻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結婚前,安排多場相親飯局,名單包括女星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和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媒體指出,琳賽蘿涵的密友證實,琳賽蘿涵的確有與湯姆克魯斯相約飯局,時間是在湯姆克魯斯與前妻相識以前,琳賽蘿涵以為飯局是為《不可能的任務》續集選角,到場才知湯姆克魯斯別有他意。

史2.jpg

圖: 史嘉蕾喬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



 另一個飯局女星為史嘉蕾喬韓森,她的經紀人也證實了這項傳聞,但否認飯局是為了相親,而是真的在談《不可能的任務》的續集選角。

 媒體報導湯姆克魯斯的「相親飯局」顯然最後是由凱蒂荷姆斯勝出,她在當時離開紐約與湯姆克魯斯赴會,並在兩個禮拜之後與湯姆克魯斯共同現身羅馬,身分旋即變為湯姆克魯斯的女友。

 對於此傳聞,湯姆克魯斯的經紀人否認到底,而琳賽蘿涵昨在推特(Twitter)表示,從未參與《Vanity Fair》雜誌寫的任何傳聞,不管是選角還是私人飯局。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  

 

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近況

 

 

史嘉蕾喬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圖: 史嘉蕾喬韓森 

美國女星史嘉蕾喬韓森不愧為新一代性感女神,她日前為知名「Dolce & Gabbana」化妝品性感入鏡,一襲瑪麗蓮夢露的冶艷造型,搶眼奪目,讓她一甩裸照遭駭的風波。

今年27歲的史嘉蕾喬韓森,不但擁有精緻的臉孔與性感的身材,自從她與B咖老公萊恩雷諾離婚後,事業運與愛情運一路唱紅,史嘉蕾的新片《復仇者聯盟》也即將在台上映,她在片中扮演性感女間諜,有不少火辣的鏡頭出現,喜愛她的粉絲可以大飽眼福。


史嘉蕾也向《每日郵報》透露,離婚和裸照事件讓她成長了不少。她說,「我真的很幸運。在危難之中,我發現自己身邊充滿了愛,有許多人出面為我聲援。我也學會對別人更有耐心、更寬容。」  NOWnews2012/04/14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