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雙胞胎

 

黑白雙胞胎 - 英國黑白雙胞胎誕生 百萬分之一機率

僅有100萬分之一機率的「黑白雙胞胎」,日前於英國誕生(圖) 

 

黑白雙胞胎 - 英國黑白雙胞胎誕生 百萬分之一機率

英國一位母親日前產下一對雙胞胎女嬰,不同於一般外貌相似的雙胞胎,這對女嬰的膚色竟是一黑一白,令醫生、護士直呼:「好驚喜!」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現年30歲的英國媽媽潘蜜拉‧費雪(Pamela Frazer)於上月順利產下一對「黑白雙胞胎」女嬰安妮(Candice Anne)和莉莉(Aleisha Lilly)。

安妮擁有黑皮膚、黑頭髮和烏溜溜的眼珠,莉莉的膚色和髮色則較淺;除了外表不一樣,兩人的個性更是天差地遠,媽媽潘蜜拉表示,莉莉是個愛哭鬼,經常嚎啕大哭,安妮則遺傳了父親奧斯瓦爾德(Oswald)文靜的性格。媽媽潘蜜拉幽默表示:「以後絕對不會認錯。」

醫生表示,出現黑白雙胞胎的機率僅有100萬分之一,而恰好媽媽潘蜜拉和爸爸奧斯瓦爾德都是混血兒,本身遺傳基因有黑有白,加上安妮和莉莉是異卵雙胞胎,才會誕生這對難得一見的「黑白雙胞胎」。

▼黑白雙胞胎 - 擁有黑皮膚的安妮(左)與愛哭的莉莉(右)(圖)
擁有黑皮膚的安妮(左)與愛哭的莉莉(右)。(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