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克拉克鄧肯(Michael Clarke Duncan)

綠色奇蹟(The Green Mile)演員麥可克拉克鄧肯病逝

 

曾參與電影《綠色奇蹟》演出而獲得奧斯卡獎、金球獎等最佳男配角提名的演員麥可克拉克鄧肯(Michael Clarke Duncan),於美國時間3日早上,因心肌梗塞引發的併發症,病逝於洛杉磯醫院,享年54歲。

 據外國媒體報導,克拉克的未婚妻指出7月13日克拉克即送進洛杉磯醫院,9月3日不幸病逝。他的未婚妻及母親陪他走完最後一程。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690095&type=%E5%8D%B3%E6%99%82%E6%96%B0%E8%81%9E 

 

 

美國好萊塢演員麥可克拉克鄧肯(Michael Clarke Duncan)美國時間3日早上,因心肌梗塞引發的併發症,病逝於洛杉磯醫院,享年54歲。

克拉克未婚妻發表聲明,表示克拉克7月13日因心肌梗塞病發後,住進洛杉磯醫院,經過2個月的治療後,還是無法恢復健康,在周一早上過世。聲明中還指出,希望這段時間能夠保持隱私,而其他追思會等相關事宜,則會稍後公布。

克拉克在電影《綠色奇蹟(The Green Mile)》裡面,以憨厚、身形魁梧。但卻是一個彬彬有禮、輕聲細語、個性溫和甚至還怕黑的一個好人的形象,獲得奧斯卡獎、金球獎等各大獎項最佳男配角提名。

克拉克未婚妻(左)證實死訊。(圖/達志影像)
▲克拉克未婚妻(左)證實死訊(圖)

 

綠色奇蹟男星麥可克拉克鄧肯病逝  湯姆漢克斯哀痛追念 

曾以「綠色奇蹟」(The Green Mile)榮獲奧斯卡獎提名的黑人明星鄧肯(Michael Clarke Duncan),3日在洛杉磯去世,得年54歲。好萊塢和體育界人士紛紛在推特上表達追念。

  和鄧肯共同演出「綠色奇蹟」的湯姆漢克斯(Tom Hanks)指出,他對痛失「大麥克」(Big Mike)感到悲傷莫名。湯姆漢克斯說,鄧肯是大家在「綠色奇蹟」片場發掘到的珍寶,他是如此神奇的一個人。

  美國職業籃球(NBA)達拉斯小牛隊(Dallas Mavericks)老板庫班(Mark Cuban)說,他無法相信失去了這位朋友,他會懷念和鄧肯在湖人對上小牛比賽時的打賭,並且永遠記得鄧肯。

  賽車手派屈克(Danica Patrick)則表示,他是在1年前和鄧肯認識的,鄧肯是個非常好的人,真是令人痛惜。

  ESPN主持人威爾本(Michael Wilbon)表示,非常遺憾聽到鄧肯的死訊。電影評論家艾伯特(Roger Ebert)也在推特上推文,發布鄧肯去世的消息。http://news.rti.org.tw/index_newsContent.aspx?nid=375504&id=1&id2=2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