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子檔案

 

小李子檔案 -  網傳50mb「小李子檔案」疑為李宗瑞暗黑懶人包 

小李子3P影片 初判是合意性行為

你知道「小李子」是誰嗎?檢調追查李宗瑞性愛影片外流案,但傳布情形卻未稍減,有網友將性愛影片打包,化名成「小李子檔案」上傳到網路分享,這3字也意外成為搜尋網站熱門關鍵字。

據了解,這個檔案大約50Mb,包括15部影片加多張照片「小李子」也成為李宗瑞的新綽號。

另外,昨天外傳本案有第二名男子入鏡,不過檢警目前掌握的影片只有李宗瑞,其中一支長約50秒的3P影片,主角也是李宗瑞和2名女子,由影片中的嬉笑、挑逗動作看來,應是合意性行為。

檢警指出,影片的拍攝鏡頭固定,背景都是一整面牆的木頭衣櫃、床頭櫃、純白的寢具組等,研判男主角都是李宗瑞;另由女子的抗拒、昏睡、配合等行為來看,李宗瑞拍的影片可分四大類,包括性侵、迷姦、不知被拍的正常性行為、知道被拍的正常性行為,檢警正就李的供詞與影片進行比對。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sep/1/today-so1-2.htm?Slots=So

 

小李子檔案 -  網傳50mb「小李子檔案」疑為李宗瑞暗黑懶人包

李宗瑞淫照與性愛影片在網路瘋傳,繼檢警證實的官方版8G以及未獲證實的27.5G檔案外,現在又有媒體報導說,有人在網路散播一個50mb大小的「小李子檔案」,內有15部影片和多張照片。不過提醒網友,若散播檔案或是公開徵求載點,其實都已經觸法。

 



巧合?李宗瑞落網後,冒小李子檔案

李宗瑞8月底自行到案後,其性愛影片瘋狂外流,有一說是因為黑道份子覺得李宗瑞沒有利用價值了,才會藉由散播檔案藉此報復,但李宗瑞表示沒有遭黑白兩道勒索千萬乙事。而一名自認被媒體影射向李恐嚇的刑大員警,已於8月31日狀告媒體加重誹謗。

目前在網路流傳的檔案版本據說共有8G、27.5G和首度曝光的50mb小李子檔案,更有媒體報導指稱,3C商店老闆表示,最近8G隨身碟賣得不錯,推測可能與李宗瑞淫照風波有關,但也有店家表示,適逢開學潮隨身碟銷量上升是蠻正常的現象。

另外,據傳李宗瑞性愛影片中出現生殖器特徵不同、鏡頭晃動等疑似有第三者在場的狀況,但檢警目前掌握的影片只有李宗瑞一人。

檢警目前掌握李宗瑞電腦中的60個性愛檔案,依照英文字母做區分,其中有14名女子遭脫去衣物和發生性行為時都毫無反應,還有6名女子疑似酒醉遭李宗瑞撿屍回家,在發生性行為時大喊「不要」,李宗瑞卻依然故我。

另外也有11名女性表情正常,還能叫出李宗瑞的英文名字「Justin」,或是輕喊「親愛的」,也有人直視鏡頭,更有人發現被拍,斥責「你在拍是不是?」但從對話看來,應該是自願被拍,但詳情仍有待釐清。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901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