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大肚照

孫燕姿自曝大肚照 大腿纖細如鳥仔腳


孫燕姿曝光大肚照,大腿纖細如「鳥仔腳」(圖/孫燕姿微博) 

新加坡歌手孫燕姿今年5月在微博上公布懷孕的喜訊,為了專心養胎近三個月來她都神隱家中,偶爾才在微博上分享生活,而她昨天也首度放上肚子隆起的照片,並形容懷孕是「比準備演唱會更艱難的事」。

孫燕姿在微博上放了一張自拍的大腹便便照,從上往下拍的角度,讓她的肚子看起來相當的大,但露出的一雙白嫩雙腿卻是異常的纖細,讓不少網友羨慕她懷孕只大肚子,四肢還是跟少女一般纖細。

但首次當媽媽的孫燕姿,似乎對懷孕這件事感到相當辛苦,之前她才透露肚子越來越大,導致她在錄音時出現氣喘吁吁的情況,讓不少粉絲為她心疼,但也祝福她生下一個健康的寶寶。 


孫燕姿曝光大肚照,大腿纖細如「鳥仔腳」。(圖/翻自孫燕姿微博)
孫燕姿曝光大肚照,大腿纖細如「鳥仔腳」(圖/翻自孫燕姿微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孫燕姿大肚照 孫燕姿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