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民進黨立委邱垂貞女兒邱心瑩輕生

 

疑壓力大 邱垂貞女兒邱心瑩輕生 - 前民進黨立委邱垂貞女兒邱心瑩在家上吊身亡

前民主進步黨籍立委邱垂貞的女兒疑似課業壓力大,昨天傍晚在家上吊身亡,經急救仍挽救不了寶貴生命。

警方表示,邱垂貞的27歲女兒昨天傍晚疑似在大園鄉的家中4樓房間內上吊自殺,警方在晚間7時獲報趕往現場處理,發現已氣絕多時。

邱垂貞在不捨愛女心情下,仍緊急送往醫院急救,經過近1個小時的多項急救,在晚間9時宣告不治。

邱垂貞忍不住喪女之痛,淚流滿面,只簡短說「女兒課業壓力大,好勝心強」。

邱垂貞的友人轉述,邱垂貞與女兒關係親密,在邱垂貞以往的選舉造勢活動中,女兒總是扮演父親最佳助選員。邱垂貞的女兒目前在美國紐約攻讀藝術相關的碩士學位,日前回台度假,沒想到發生令人震撼的意外。

大園警分局對於意外相當低調,僅表示獲報後立即派員處理,但邱垂貞的女兒已經斷氣,至於尋短的主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警方呼籲,勇敢求救並非弱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若遇人生瓶頸,可打生命線專線1995尋求協助,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口。 中央社2012年08月23日

 

邱垂貞長女 留遺書自縊

前民進黨籍立委邱垂貞長女邱心瑩,廿二日傍晚在大園住處四樓自縊輕生,家屬驚見緊急送醫,但情況並不樂觀。警方在現場處發現遺書,邱垂貞本人獲悉消息悲痛欲絕,不願對外透露愛女輕生念頭。

警方調查,現年廿七歲的邱心瑩,是前民進黨籍立委邱垂貞長女,民國九十三年邱立委競選連任失利,謝票時,就讀輔大的她痛哭失聲,讓支持群眾激動落淚。

昨天傍晚七時左右,邱心瑩因未下樓用餐,家人上四樓臥室查看,就發現她以繩索自縊,緊急通報警消送醫急救。警方到場時,在現場發現一封遺書,不過聞訊趕回的邱垂貞不願公布,輕生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警方側面訪查,邱心瑩近來並無輕生舉動,目前就讀研究所的她,生活作息正常,不知為何走上絕路。http://tw.news.yahoo.com/ 8A-213000636.html

 

圖: 邱心瑩 - 邱垂貞長女邱心瑩


前立委邱垂貞長女邱心瑩  在家上吊亡

前立委邱垂貞長女邱心瑩昨天留遺書在家上吊自殺,家人發現時已慢了一步,邱垂貞與妻子淚崩癱軟,親友也傷心難過。

邱心瑩在美國紐約進修碩士學位,最近返國探親。邱垂貞痛哭說,女兒很像他,個性剛烈、好勝心強,在美國念書面臨課業等各方面壓力,他知道女兒壓力大,勸女兒先回台休息。「心瑩才回來一個多月,沒想到…」邱垂貞哽咽說,心瑩赴美學動畫藝術創意,後來發現自己並非這方面專長,覺得羞於見人,「她這樣做,太傻了!」

警方調查,邱心瑩回國後心情一直不好,昨天一個人在家,下午四、五點左右邱垂貞打電話回家說,晚上有人要請他們父女吃飯,但家裡電話與女兒手機都沒人接,他擔心發生事情,趕回家看,打開四樓女兒房間,發現女兒上吊自殺。

熟識邱垂貞人士表示,邱心瑩十分孝順、貼心,最獲父親疼愛,二○○四年邱垂貞選立委,邱心瑩為父親積極助選,但最後落選,開票當晚父女相擁哭泣。

二○○九年邱垂貞妻子邱莊秀美參選大園鄉長,邱心瑩成立「秀美團」,邱莊秀美最後仍落選。四年前邱垂貞因中藥商公會全聯會行賄立委案遭判刑十年(尚未定讞),當時邱心瑩在部落格貼文自稱「假緹縈」,自責未盡孝道,「就算幾年後法官還我們清白,遲來正義早已換不回被輿論殺死的爸爸」。http://udn.com/NEWS/SOCIETY/SOC5/7314116.shtml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