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姐姐 - 烏魯木齊飛天雕塑似芙蓉姐姐

 

烏魯木齊飛天雕塑似芙蓉姐姐! 網友諷:審美觀偏差!

烏魯木齊市新落成的「飛天」雕塑 (圖)

  根據華商晨報報導,烏魯木齊市新落成的「飛天」雕塑,整體濃妝艷抹,身體上掛著絲帶和彩球。主管部門負責人稱,從專業角度來評價,「飛天」的人物造型比較飽滿,整個比例非常好。有網友表示,城市管理者的審美觀和群眾的審美觀實在有些偏離。

以下是網友討論:

@于謙(相聲演員):這是在跟世界接『鬼』呀!

@張梓琳:(世界小姐) 我覺得比例確實挺好的,腿很長。

@馬繼老師:這是按照芙蓉姐姐的樣子做的吧,這個審美也太抽象了!

@央視向龍:這飛仙姐姐指向哪裡?何意呢?我思考了一下午了。

@壯士你的bra帶掉了:簡直就是清明節和元寶蠟燭擺在一起的紙折二奶!嚇尿了!

@風過崗:設計者的厚臉皮,管理者的膽大,以致在中國城市建設中屢現奇葩。

@洋溢哥:幾十年前,國家掃文盲;如今,到了掃美盲的時候了。

@shirley嘻嘻:個人感覺,具有城市代表性的雕塑不宜太寫實,還是抽象點比較有意境,可以讓人有想像的空間,藝術感更強……

 關鍵字: 烏魯木齊 飛天 雕像 芙蓉姐姐 網友nownews.com/2012/08/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芙蓉姐姐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