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

朴有天914會粉絲  周六賣票 

圖: 朴有天將於下個月來台會台灣粉絲。(MUSE ENTERTAINMENT INC.)


朴有天  - 朴有天914會粉絲 周六賣票 

「JYJ」朴有天將於9月14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消息公布後許多粉絲已磨拳擦掌要搶票,主辦單位昨天宣布將於本周六上午11點起開賣,售價最高5000元雖不親民,但預計仍會秒殺。

朴 有天除了以3人團「JYJ」擁許多歌迷,他主演韓劇「閣樓上的王子」也為演藝事業創另一高峰。2004年出道至今,他也曾來台演唱和擔任金曲獎頒獎典禮嘉 賓,下個月是首次以個人身分訪台,他將祭出令人驚喜的近距離活動以回饋粉絲支持。見面會門票從2500元至5000元不等,將在「華娛售 票:www.walkieticket.com」開賣。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aug/22/today-show16.htm

 

閣樓上的王子

閣樓上的王子 朴有天韓智敏 

朴有天《閣樓上的王子》暴衝 

影片: 閣樓上的王子


韓劇屢次在台灣創下高收視率,各家電視台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搶下韓劇版權,八大戲劇台將於下週播出在韓國刮起「穿越劇」風潮的《閣樓上的王子》,跨時代的愛情台灣觀眾買不買帳,還有待後續觀察。

即將在下週一播出的韓劇《閣樓上的王子》也刮起「穿越」風潮,講述的是王世子李恪(朴有天飾)失去了所愛的世子嬪後,意外地和臣子們一起穿越了300年的 時空,來到21世紀首爾,變成住在屋頂的小人物,並且遇到了和死去的世子嬪相貌相同的朴荷(韓智敏飾),展開了一段喜中帶淚的愛情故事。

《閣樓上的王子》 收視倒吃甘蔗

《閣樓上的王子》在韓國已全劇播畢,一開始在韓國播出時,因同時段的電視劇都來勢洶洶,收視率並沒有突出的表現,但《閣》劇搭上現在最熱門的《穿越劇》風 潮,特殊的劇情故事,逐漸吸引觀眾的目光,收視率開始倒吃甘蔗,節節高升,而劇中跨時代的愛情,以及花美男三人幫在戲中笑料十足的演出,都讓整齣戲的精采 度大大提昇。


▼ ▲《閣樓上的王子》在韓國收視率創下佳績。(圖/翻自網路)
▼ ▲圖: 朴有天 - 《閣樓上的王子》在韓國收視率創下佳績。(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有天 閣樓上的王子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