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海璃子 - 日本玉女成海璃子轉大人  推出寫真 RICO DAYS

 

日本女星 成海璃子推出「轉大人」寫真力作 RICO DAYS

 成海璃子

 

睽違五年,日本女星成海璃子推出「轉大人」寫真力作,狂曬活力十足的青春胴體。童星出身的她演藝事業一帆風順,屢獲大家肯定,胸前成績也隨著時間流逝突飛猛進,從平原隆起發展成高聳山峰,令人驚豔。

成海璃子18日剛滿20歲,同日推出全新寫真集《RICO DAYS》,清純的她大膽挑戰素顏比基尼性感裸露,「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最真實自然的自己!」寫真集耗時一年拍攝,以東京櫻花、奄美島大海、佐渡白雪、成海家中四地為主題,呈現出成海璃子「春夏秋冬」的百變風情。

 

圖: 成海璃子



成海璃子推出「轉大人」寫真力作,令人驚豔

對照七年前的首本寫真集《12歲》,成海璃子確實「長大」了,不僅舉手投足變得更加嫵媚,上圍也從未發育完全的「貧乳」漲成D彈,令粉絲大呼:「好驚喜!」據悉成海除穿比基尼展現嫩白胴體,甚至突破尺度全裸彈吉他,畫面令人遐想。

 


▲成海璃子穿上比基尼展現活力十足的嫩白胴體(圖)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