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的圖片

富少淫魔李宗瑞淫照事件燒不停,不少女星都遭殃,大家都在猜「字母女星名單」到底是誰,而其中人妻H被揣測是美麗人妻許維恩,她今19日早上總算發 言澄清,還直言「公道在人心」,而老公、前偶像團體「B.A.D 」成員Alex也力挺愛妻,爆粗口撇清:「X!干我老婆屁事阿(啊)!」

淫照事件越演越烈,許維恩被猜測是人妻H,而好友吳亞馨更是名模W,淫照被爆出後,她身心嚴重受創,更在10天內爆瘦5公斤,許維恩一直陪伴在側,不過始 終沒對自己的留言澄清,終於在今早於微博發言表示:「太多不實的傳言和圖片!已經傷害到很多無辜的受害者了!我也不需要多做解釋!」還直言若有人繼續散布 照片及謠言,將會提告。

而許維恩的老公Alex更是氣不過愛妻清白受辱,從美國隔空開譙,在微博說:「靠!干我老婆屁事阿(啊)!媒體瘋了大家就跟著一起瘋嗎!」還稱李宗瑞沒有這麼大的能耐沾惹許多女星,比他有錢又帥的大有人在,Alex還要大家別再傳照片給他看了!

 

 

▲許維恩(圖左)自清非淫照主角,老公Alex(圖右)力挺嬌妻

 

 明星 許維恩 吳亞馨 Alex B.A.D 李宗瑞nownews2012/08/19

 


圖: 許維恩

 

圖:  Alex & 許維恩

 

許維恩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