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com 將取代 Hotmail ,成為微軟新一代免費信箱服務

微軟Outlook.com上線  人們應了解的10件事

8月3日消息,據eWeek網站發表的一篇分析文章稱,微軟正式推出了Outlook.com,結束了Hotmail互聯網郵件的日子,並且推出一個連接到微軟案頭Office辦公軟件的新的雲郵件平台。下面是人們對於這項新服務應該了解的10件事。

1. Hotmail死了

2. 這是一個新設計

關於Outlook.com的好事情之一是它提供的全新的外觀應該幫助用戶輕鬆地使用這個郵件服務。這項服務有一個清楚的外觀、流暢的導航和整個外觀更漂亮。由於微軟試圖保留使用其服務的用戶,這是很重要的。

3. 准備搶佔地盤

據一些報導稱,用戶正在搶注Outlook.com域名的各種各樣的電子郵件地址,包括微軟CEO史蒂夫·鮑爾默和微軟共同創始人比爾·蓋茲的別名的地址。那些沒有Hotmail賬戶的希望注冊Outlook地址的用戶現在應該迅速採取行動得到自己喜歡的地址。

4. 幻燈片是內置的

由於共享照片已成為電子郵件用戶流行的應用,微軟把幻燈片功能建在Outlook.com中。這是增加的一個好功能。這個功能將吸引許多喜歡在電子郵件中共享照片的用戶。

5. 同Gmail一樣 內置聊天功能

為提高Outlook.com的整體應用性,微軟在這項服務中捆綁了聊天功能。因此,除了Outlook聊天之外,用戶可以在Facebook Chat應用上相互發送即時消息。這是一個很好的整合的功能。但是,這肯定不是新東西。谷歌在Gmail中有自己的替代的應用。

6. Office整合是巨大的

配備Outlook.com,用戶將能夠從這個點子郵件平台查看和編輯Office檔案。因此,如果一個Excel表單需要迅速修改或者一個Word檔案有排印錯誤,用戶不需要下載檔案就可以修改。這是一個好的功能。

7. 社交地址簿

目前無論我們去什麼地方,企業都在尋求把社交信息捆綁到地址簿中。Outlook.com肯定是如此。事實上,微軟的聯絡人列表允許用戶通過Facebook和LinkedIn等社交網絡訪問一個人的最新信息。

8. 當然還有Skype

當微軟去年收購Skype的時候,微軟明確表示它將把這個VoIP服務捆綁到盡可能多的微軟平台中。因此,Outlook.com配置可以訪問Skype的功能是有意義的。除了基本的電話之外,Outlook.com用戶還能夠向其他的Skype或者Outlook用戶打視頻電話。

9. 重點與Gmail競爭

沒有任何錯誤:微軟推出Outlook.com就是要與Gmail競爭。微軟知道Hotmail沒有取得成功。微軟迫切需要推出一個能夠與Gmail匹敵的東西。至少到目前為止,Outlook.com看起來是再合適不過的了。

10. Windows 8的靈感

正如指出的那樣,Outlook.com的 設計是非常好的。但是,重要的是承認它的設計是來自於Windows 8的靈感。對於Windows Phone 8,甚至Office 2013也可以這樣說。現在,微軟好像要使用Windows 8作為其所有品的靈感,讓所有的品都有一樣的外觀和感覺。讓我們看看這個計劃是否奏效。鉅亨網


Outlook.com 將取代 Hotmail ,成為微軟新一代免費信箱服務

Outlook.com 將取代 Hotmail ,成為微軟新一代免費信箱服務

從最近微軟不斷放出的消息,例如 Windows 8、Office 2013 ,甚至要搶攻社交網路市場的 So.cl 服務,都不難看出微軟即將採用全新的 Metro 樣式,而原有的服務也會開始更新,並開始做出一些決定性的改變。新推出的 Outlook.com 計畫將取代原有的 Hotmail ,成為微軟旗下新一代的免費信箱服務。

Outlook.com 採用全新的設計,將 Metro 風格沿用到了信箱服務裡,讓使用者有耳目一新的感覺。透過全新的介面設計,可以輕鬆在瀏覽器內收發郵件、標籤、分類以及其他管理郵件的動作,速度不僅變得 更敏捷,也能在其他服務間快速切換,例如聯絡人、行事曆和 SkyDrive。

信箱資訊

網站名稱:Outlook.com
網站鏈結:http://outlook.com/

信箱格式:你的帳號@outlook.com

如果你原本就有 Microsoft 帳戶,例如 Hotmail、SkyDrive、Xbox Live 之類的話,直接登入你的帳戶,透過升級功能就可以設定全新的 Outlook.com 信箱。或者你可以直接從 Outlook.com 網站來註冊一個全新帳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