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  

蜜拉庫妮絲與艾希頓庫奇大方曬恩愛 

蜜拉庫妮絲 擁特異美貌

28歲的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 在烏克蘭出生、美國長大,具異國味的外型受好萊塢青睞。

好萊塢女星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在烏克蘭出生,7歲移民美國洛杉磯,上學語言不通,不懂美國文化和生活,每天嚎啕大哭,還因大眼、大耳和厚唇遭同學霸凌,但也因此練就大膽獨立性格,曾和哥哥當背包客出國探險,吃過鱷魚、青蛙、兔子和狗肉。

蜜拉的父親是機械工程師,母親是藥劑學老師,有一個哥哥,一家信仰猶太教,但前蘇聯禁止猶太教,雙親為追求信仰自由,參加美國綠卡樂透抽籤,幸運抽中。蜜拉回憶,他們到美國隔天,她就註冊上小學2年級,卻因語言不通,有如瘖啞人士,完全無法融入學校生活,每天哭鬧,後來靠著看益智節目學英文。她還因異國風長相遭同學嘲笑,回家哭問父母:「為什麼我眼睛這麼大?」

9歲時,父母應她要求讓她上表演課,經紀人蘇珊柯蒂斯有意力捧,她爸媽表示:「我們沒錢,而且工作忙碌,無法帶她到處試鏡。」蘇珊說:「一切交給我!」後來為她接下第一個廣告──芭比娃娃。

14歲老成演影集

她曾在《海灘遊俠》、《七重天》等影集中客串,14歲時試鏡影集《七○年代秀》騙選角導演說她將滿18歲,卻被製作人抓包,但看在她外型出色,讓她和「小艾」艾希頓庫奇合作,共演出8季。

近兩年她陸續演出《黑天鵝》、《好友萬萬睡》獲好評,常趁空與哥哥出國旅行,曾造訪斐濟、韓國等地。她表示,她喜歡體驗當地人吃的特殊食物,鱷魚、青蛙她都嘗過。

《熊麻吉》爭寵

蜜拉(右)在最新喜劇作品《熊麻吉》飾演馬克華柏格的女友,他身邊的超級損友「泰迪熊」總是當電燈泡,她氣得要華柏格在她和泰迪熊之間二選一;該片已在台上映。
翻版嫩裘莉

蜜拉(左圖)15歲在HBO電視電影《霓裳情挑》(Gia)飾演青春期的超模吉雅(Gia Carangi),成年的吉雅由安潔莉娜裘莉(右圖)詮釋,蜜拉當時模樣幾乎是年輕裘莉的翻版,但星運不及出身演藝世家的裘莉。

甩小鬼追艾

圖: 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左圖左)曾與《小鬼當家》男星麥考利克金交往8年,去年分手,外傳是因她的事業成就高於男友。今年4月她搭上認識15年的「小艾」艾希頓庫奇(右圖右),還在他家過夜。

《黑天鵝》竄起

蜜拉(右)2年前在電影《黑天鵝》飾演娜塔莉波曼在舞團的對手,為戲瘦身、勤練芭蕾,與娜塔莉有親熱戲,獲頒威尼斯影展最佳新人獎肯定,並入圍金球獎最佳女配角。

 

圖: 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  


蜜拉庫妮絲基本面 Mila Kunis

◎出生地:烏克蘭
◎年齡:28歲(1983/08/14)
◎身高:163公分
◎婚姻:未婚
◎身家:約9億元台幣
◎重要電影作品:
.2010《奪天書》(The Book of Eli)
.2010《黑天鵝》(Black Swan)
.2011《好友萬萬睡》(Friends with Benefits)
◎重要得獎紀錄:2010威尼斯影展最佳新人獎/《黑天鵝》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0707/34351980

 

蜜拉庫妮絲與艾希頓庫奇大方曬恩愛   受夠了躲藏 

艾希頓庫奇與蜜拉庫妮絲的戀情逐漸公開化,兩人不但親熱接吻的照片曝光,日前他們前往峇里島度假也一路從洛杉磯機場出發、到香港機場轉機都有狗仔跟拍。

34歲的艾希頓庫奇與黛咪摩兒婚姻破局後,原本低調與「黑天鵝」女星蜜拉庫妮絲交往,不過最近他們也不再躲躲藏藏,相約到峇里島旅遊一事,也在紐約郵報中披露。據報導,他們將下榻於當地的5星級度假中心,而且選擇有私人泳池的頂級大套房。2012/08/03 聯合報

 

熱戀中的「小艾」艾希頓庫奇與蜜拉庫妮絲則是黏緊緊的飛往印尼峇里島度假,小倆口在飛機場被拍到,庫妮絲公開依偎著小艾,看來 將展開一段火辣甜蜜的海島假期,這對新鮮出爐的愛侶從之前一起出席電影派對後就已經不再躲躲藏藏,現在小艾更直接把庫妮絲帶去度假開房間,關係早已不言而喻....

 

珍妮佛蘿培茲捍衛愛情不遺餘力,對卡斯柏史馬特的同性戀傳聞大感震怒,打算狀告八卦週刊。(歐新社)

 

「翹臀珍」珍妮佛蘿培茲的小狼狗男友卡斯柏史馬特從之前就傳出疑似為同性戀,日前有八卦週刊爆料他出沒一家管制嚴格的同志夜店狂歡,消息傳出後翹臀珍震怒,但她卻不是對小男友發飆,而是打算狀告爆料的八卦週刊,看得出她對卡斯柏真的「愛很大」。

根 據美國TMZ網站報導,翹臀珍與卡斯柏打算聯手提告,已經委託律師向Star和In Touch兩家週刊發出律師函,表示週刊報導內容是假的,對翹臀珍和卡斯柏的名譽造成惡意損害;週刊報導還登了一張卡斯柏站在紐約著名同志脫衣舞秀場外的 照片,並稱該地是許多同性戀者尋求一夜情的知名場所,翹臀珍的律師函已經要求兩家週刊即刻做出澄清報導,否則就會提告。

翹臀珍愛得火熱,對情郎的性向抵死捍衛,另一對熱戀中的「小艾」艾希頓庫奇與蜜拉庫妮絲則是黏緊緊的飛往印尼峇里島度假,小倆口在飛機場被拍到,庫妮絲公開依偎著小艾,看來 將展開一段火辣甜蜜的海島假期,這對新鮮出爐的愛侶從之前一起出席電影派對後就已經不再躲躲藏藏,現在小艾更直接把庫妮絲帶去度假開房間,關係早已不言而 喻。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aug/3

 

影片: 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  - 熊麻吉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