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如芝 - 台版常盤貴子 - 台灣佳人圖鑑

 

伊林名模夏如芝 - 被日媒《周刊文春》電子版選入「台灣佳人圖鑑」,被譽為台灣的常盤貴子,是台灣模特兒經紀公司中的第1人

 

▲圖: 夏如芝剪掉多年長髮,希望新造型能拓寬戲路。

 

夏如芝

 伊林娛樂再創紀錄!伊林娛樂舉辦、目前正進行的第1屆「Eelin Star伊林璀璨之星」選秀計畫,日前創下台灣男女模比賽參與人數最多的紀錄,如今旗下的美女夏如芝,再度爭光,她和豆花妹相同,都被日媒《周刊文春》電子版選入「台灣佳人圖鑑」,還被譽為是台灣的常盤貴子,是台灣模特兒經紀公司中的第1人。

 喜歡森田剛15年

 她是周杰倫(周董)淡江高中學妹,受他照顧,連著4張專輯,她連拍4支MV,不過對日媒來說,卻是因為她才知道周董。因為要訪問夏如芝,日媒訪前做功課,才知道她有一個這麼厲害的學長。她也自爆,已經喜歡日本V6的森田剛15年了。

 

 29歲的夏如芝被日媒看重,現在的她,剪掉長髮,看來更陽光,不過她過去談感情卻像傻妹,前男友吵架會對她爆粗口,她忍愛3年,直到對方劈腿才放手。過往戀情短命,這段「激戀」卻談最久,「唉~就是大家說的愛到卡慘死。」

 入行緋聞不沾身

 她與前男友爭吵,曾被對方大爆粗口,但她被他哄又沒事,發現有「小三」,性格愛恨分明的她,「女生很敏感,對方心裡有第二個人,我很快就知道,謝謝他讓我更清楚要的是什麼。」將來寧找個性相像,也不找互補的男友。她出道至今緋聞不沾鍋,只在5年前與竇智孔拍《天使之翼》傳曖昧,坦言當時和聊得來,但沒機會多相處,現在與他仍聯絡,看他退伍後拍《愛上巧克力》,發覺他變得更有男人味。中時電子報2012-08-01


 圖: 夏如芝

「國寶」茂伯的大銀幕遺作《為你而來》將在台上映,電影中與他合作的夏如芝想起茂伯還是感到不捨,談起他的離開仍然不敢相信,直說「他常說自己會活到一百歲!」。

《為你而來》的女主角夏如芝以及大陸演員鄭凱、霍泥芳昨天(25日)一起和媒體見面,大談這次合作的感覺。其中與茂伯有對手戲的夏如芝則是被問到與茂伯合 作的回憶,她表示當知道自己將與「國寶」拍戲時相當興奮,第一次見到茂伯本仁就發現他真的很敬業,是個很陽光、很開朗、很有活力的老人家。

而且兩人的第一場戲,茂伯還唱歌給夏如芝聽,更告訴她自己圈內的朋友不多,於是夏如芝就主動跟茂伯留了電話,不過戲殺青之後打給茂伯時沒找到他,又擔心打 擾到老人家所以就沒再打,沒想到一陣子之後就聽到了他辭世的消息。一開始聽到死訊,夏如芝直說「不可置信」,因為在拍戲時茂伯是如此的健康自然,拍戲時茂 伯還常跟她說「會活到一百歲!」因此聽到茂伯猝逝的消息時,不僅震驚更十分不捨。


夏如芝憶起與茂伯合作,直說他敬業又開朗,對他的驟逝感到不捨。(圖/記者林調遜/攝影)
▲圖: 夏如芝 - 夏如芝憶起與茂伯合作,直說他敬業又開朗,對他的驟逝感到不捨(圖)

曾演出周杰倫(周董)MV的夏如芝,也受封過「J女郎」稱號,但兩人其實很久沒連絡了,大多都是透過朋友。近期「周董凍新聞」發生時,她人正在新加坡,但 她也力挺周董表示:「記者鏡頭靠這麼近,是誰都會不舒服」但隨後也笑說:「他的反應有點過大,若是我可能就會默默走開。」

戲約不斷的夏如芝,才剛在新加坡拍完電視劇《糊里糊塗愛上她》,現在飛回來還要趕拍與修杰楷和炎亞綸的《給愛麗絲的奇蹟》。這次《為你而來》與大陸的鄭 凱、霍泥芳合作,上次則是在新加坡電影《孩子不壞》和港星陳曉東湊對;與不同國家的演員及劇組合作的經驗,對她來說相當珍貴,讓她學習到很多,不同國家的 文化之間碰撞的火花讓她覺得很有趣也相當充實。《為你而來》將於本週五(27日)上映。


《為你而來》演員夏如芝(左起)、鄭凱、霍泥芳。(記者林調遜/攝影)
▲圖: 夏如芝 -《為你而來》演員夏如芝(左起)、鄭凱、霍泥芳

 為你而來 夏如芝 茂伯 鄭凱 霍泥芳nownews 2012/04/26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