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妹妹IU

 國民妹妹IU 直呼好想談戀愛  自爆垂涎妻夫木聰

圖: 國民妹妹IU

韓國國民妹妹「IU」自爆好想談戀愛!她大呼真的很想要有人可以陪在身旁,還指定要妻夫木聰當男友!另外,她不斷誇獎玉置浩二好帥,坦承自己是他的粉絲,「我最愛他演唱的《Friend》一曲!」

 

國民妹妹IU

圖: 國民妹妹IU

今年3月IU登陸日本正式出道,第二張日文單曲【You&I】創佳績,奪下公信榜單曲第五名。積極學習日文的IU,日前表示未來會將更多音樂活動重心放在日本,她更自爆是日本創作歌手玉置浩二的粉絲,「他那一頭銀髮加上極具魅力的演唱神情與嗓音,真的好帥。」
▲IU3月登陸日本,單曲屢創佳績。(圖/金牌大風)
▲圖: 國民妹妹IU - IU3月登陸日本,單曲屢創佳績。(圖/金牌大風)

19歲的IU還說真的想愛了,「不管何時都很想要有人陪在身邊,但因工作忙碌,現在好像也沒時間見面。另外可能因見過許多男藝人,把自己的眼光都給養高 了。」喜歡的類型呢?她表示不管是韓國人或日本人,重點是個性要溫柔,若是當男朋友呢?她笑回:「日本人的話最喜歡妻夫木聰。」

最新日文單曲【You&I】不只在日本創佳績,在台發行後更空降五大唱片東洋榜亞軍,預定8月3日全台數位發行。
▲IU自爆好想談戀愛!(圖/金牌大風)
▲圖: 國民妹妹IU - IU自爆好想談戀愛!(圖/金牌大風)

keyword : 明星 IU 妻夫木聰 玉置浩二 國民妹妹 韓星 nownews2012/08/01

國民妹妹IU

國民妹妹IU 基本資料:

藝名:IU(아이유)
中文名:李知恩(李智恩)
韓文名:이지은(Lee Ji Eun)
身高:162cm
體重:43kg
血型:A
出生日期:1993年05月16日
星座:金牛座
出生地點:韓國京畿道光州市
出道日:2008年9月18日
出道舞台:Mnet《M!Countdown》音樂節目上演唱《mia》
語言:韓語,英語
興趣:讀書 唱歌 跳舞
特長:吉他,唱歌
喜歡的食物:生魚片,mattang

 影片: 國民妹妹I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妻夫木聰 國民妹妹IU IU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