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千玉 - 龍千玉女兒曹春齡驚傳殞命

龍千玉神祕愛女曹春齡死亡  生日痛失千金

龍千玉女兒曹春齡為情自殺  遺書寫「不要管我」

 

曹春齡是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進修部應屆畢業生,該校公共事務組組長許北斗說,曹女是第1名畢業,畢業典禮當天還領取「學業績優獎」。校方詢問該班同學,同學都表示曹女在校表現正常,與大家相處和睦...

龍千玉女兒曹春齡的靈堂布置簡單素雅。

為母最痛!知名台語歌手龍千玉昨51歲生日,卻驚傳她的女兒曹春齡猝死,結束29歲年輕生命。曹女死因離奇,一說是昨早跳樓自殺;警方則表示,曹女前晚曾和男友爭吵,後來男友聯絡不上她,警方至其租屋處,發現曹女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仍不治。房東透露,曹女床上放有抗憂鬱藥物。檢方初步相驗遺體,外觀無明顯傷勢,認為死因不明,不排除擇期解剖確定死因。

 

 

龍千玉(本名江玉滿)22歲出道,至今已累積多達54張國、台語專輯,並保有每年至少發行1張專輯的紀錄,有「歌壇公務員」之稱,她並是台灣首位遠赴歐洲拍攝音樂MV的台語女歌手,29年來聲名不墜。

 

 

龍千玉平日行事低調,很少提到家人的事,她有子女的傳聞已久,但未被證實。圈內友人透露,曹春齡是龍千玉與藝人曹西平三哥曹南平所生的女兒;圈內人曾耳聞她年輕時和曹有過一段婚姻,生下1子1女,之後離婚。龍千玉和曹西平昨關機,無法取得回應。

傳龍千玉目前和台灣聲音電台主持人洪世峰交往,洪替龍千玉寫過不少歌曲,兩人交往十多年分分合合,最近又復合,《蘋果》昨致電洪世峰,對龍千玉的女兒自殺?他先說:「胡扯!不要亂寫。」之後說和龍已分手6、7年,這段期間沒聯絡,又說龍沒有女兒,前後說法矛盾。

龍千玉的胞弟江志豐昨低調說:「我大姊是有個女兒,跟二姊(龍千玉)很久沒碰面了……,如果家人出事,我不會不知道。」

記者昨趕赴新北市板橋殯儀館查訪,下午4時左右目擊龍千玉戴墨鏡及口罩,頂著招牌妹妹頭瀏海,身穿白衣黑長褲,從殯儀館附近的生命禮儀公司「鼎佑會館」走出,身旁跟著兩名男性及三名女性友人,她雙手交叉環抱,和友人一路走到距離不到100公尺的殯儀館。

曹春齡的遺體昨天下午移往板橋殯儀館,龍千玉在旁陪伴。

親送大體進殯儀館

一行人坐在殯儀館「遺體冷藏室」外的椅子上,龍千玉不時和友人說話,隨後「台灣人本服務集團」的廂型車開來,停在遺體冷藏室外,後車門打開,工作人員把曹春齡的大體搬進去,龍千玉站起靜靜目送心肝寶貝,隨後呆坐在椅子上。她戴著口罩墨鏡,無法看清楚表情,但在生日當天接獲噩耗,心痛不在話下。
20分鐘後,一行人先送龍千玉回銀色賓士休息,一名男子下車幫忙張羅,讓悲痛至極的龍千玉喘口氣,待辦完相關手續後才離開。
《蘋果》記者在長江路「鼎佑會館」找到曹春齡的牌位,遺照中短髮的她青春洋溢、笑容甜美,不過昨深夜,家屬已緊急移走牌位。

醫師:死因非疾病

曹春齡死因不明,昨早曾傳出跳樓身亡。警方則表示,前晚11時許接獲一名男子報案,指女友曹春齡在新北市板橋區一棟5樓公寓加蓋頂樓租屋處聯絡不上,警方與房東前往察看後,發現曹女倒臥房間地上,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仍不治。亞東醫院表示,曹女到院時已無生命跡象,醫師檢查後認為應非疾病死亡,因此報請檢警相驗。
警方表示,曹春齡的男友指女友最近和他及家人均有吵架,心情很低落,懷疑是服藥自殺。但警方在曹女租屋處未發現藥袋及遺書,無法確認死因。
板橋地檢署檢察官昨早會同法醫到醫院相驗遺體,初步研判死因不明,因遺體外觀無明顯傷勢,曹女租屋處無瓦斯漏逸或可疑藥物,將先調閱曹女病歷並冰存遺體,不排除解剖確定死因。

龍千玉前晚在新北市永和區演出。

好友不知她有女兒

曹春齡是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進修部應屆畢業生,該校公共事務組組長許北斗說,曹女是第1名畢業,畢業典禮當天還領取「學業績優獎」。校方詢問該班同學,同學都表示曹女在校表現正常,與大家相處和睦。

白冰冰昨聽到龍千玉的女兒猝死,相當驚訝:「我真的不知道她有女兒,她比謝金燕還厲害,瞞這麼久。」龍千玉的好友張秀卿說:「我連她有女兒都不知道,真有這事嗎?太驚訝!」

龍千玉前晚還在新北市永和區表演,民眾表示,她表現正常,顯見當時並不知道女兒狀況,昨下午她原本要為新歌拍MV,已取消。

龍千玉 小檔案

★本名:江玉滿
★年齡:51歲(1961/07/30)
★身材:162公分/49公斤
★學歷:志仁補校畢
★代表作:《不如甭熟悉》、《風中的玫瑰》、《卡將喲》、《心掛意無路用》
★酬勞:中國商演1場10萬元人民幣(約47萬元台幣)
★感情:
.傳與藝人曹西平的三哥曹南平有過一段婚姻,已離婚,育有1子1女
.傳目前與「台灣聲音電台」主持人洪世峰交往,但洪稱已分手
★家庭:父親是傳能夠通靈、有「基隆虎爺」之稱的江金城,鳳飛飛、小亮哥等都是他的信眾,前年5月因口腔癌病逝
★出道:
.1983年出道,自此每年都至少發行1張專輯,從未間斷,至今已累積54張國、台語專輯
.首位遠赴歐洲拍攝音樂MV的台語女歌手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龍千玉 - 龍千玉女兒驚傳殞命

著名台語歌手龍千玉(本名江玉滿),今(30)日驚傳其29歲的曹姓女兒疑似服藥過量送醫不治,但確切死因還待調查。龍千玉獲悉後趕往處理,強忍傷痛,低調接受警方製作筆錄。據了解,今日是龍千玉的51歲生日,面對喪女消息,更是不勝唏噓。

 據了解,龍千玉的女兒被發現在板橋租住的家中沒有生命跡象,經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檢警相驗時發現曹女身上並無外傷,反倒是家中放有抗憂鬰的藥物及遺書,初步判定曹女可能是服藥過量致死,將再研議是否要解剖確認死因。


 根據《壹電視》報導,藝人龍千玉女兒可能是因感情問題而輕生。據悉,曹女今年才從台藝大進修學士班戲劇系畢業,有一男友,但幾天前她與男友分手後在臉書 透露輕生念頭,前男友擔心她想不開,找上門卻沒人回應,心急下請消防人員破門進屋,才發現曹女已倒臥在家中,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救治。

 人稱「龍姐」的藝人龍千玉,一向給人開朗形象,過去曾唱紅《男人情女人心》、《查某人的心》等知名台語歌,闖蕩台語歌壇20餘年,擁有廣大的歌迷粉絲。 今日原應高高興興的度過自己的51歲生日,不料卻接獲愛女喪命的惡耗,除了令她更加哀慟逾恆,愛女身分也隨之曝光。對於傳出不幸消息,粉絲都很關心龍千玉的心情。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673602&type=%E5%BD%B1%E5%8A%87&Slots=Live

 

龍千玉女兒曹春齡為情自殺  遺書寫「不要管我」

 

i1999089

龍千玉女兒曹春齡(左)疑似為情自殺(圖) 

 

歌手龍千玉的29歲女兒曹春齡,前天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死因不明,經過警方查證,發現她留下一封遺書給母親,寫著:「不要管我,就讓我去吧,原諒我」,疑似為情服藥自殺。

龍千玉個性低調,當年與曹西平三哥曹南平所生的女兒曹春齡,隱藏多年,從未被證實。直到29日晚上曹女男友聶以諾報案,表示找不到女友,板橋租屋處又無人應門,擔心她情緒不穩有不測,尋求房東和警方破門,赫然發現曹女倒臥在浴室門口,且已無生命跡象。

警方昨天搜索曹春齡租屋處,發現有留給母親龍千玉的遺書,寫著「不要管我,就讓我去吧,原諒我。」房內有舒立定憂鬱症的藥物,疑似服藥自殺。男友聶以諾相當自責,因為他在7月26日傳簡訊想與她分手,沒想到幾日後,即發生憾事。


曹春齡今年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進修學士班戲劇系,29歲的她曾在溫哥華求學,個性獨立、有主見。由於年紀比同學稍長,不常參加同學聚會,幾乎沒人知道 她媽媽是龍千玉,不過同學表示,她曾親口說:「真的很愛媽媽」,如今卻自私做傻事,讓母親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

keyword: 明星 龍千玉 愛女 離奇死亡 感情 曹春齡 曹西平 曹南平nownews2012/08/01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