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連科技董事長戴譙彥遭女模王子魚指控家暴‎破相  

易連科技董座戴譙彥涉家暴 女模王子魚破相

女模王子魚疑似遭易連科技董事長戴譙彥痛毆,臉部傷痕累累。圖片擷取自Johanne Liou臉書 

本名王美吟的女模王子魚(30歲),25日報案指控科技公司董座的戴姓男友,22日凌晨在夜店門口及家中兩度對她家暴,還軟禁在家中2天,王女趁機逃跑,驗傷後向警方控告戴男傷害、妨害自由罪,北市家暴中心已幫王女聲請家暴保護令。

王子魚表示,5年前認識科技公司董事長的戴男(51歲),當時王女已在選美得獎,戴隨即展開追求,常買名牌包包送她,兩人交往3年後,王女搬進戴男北市內湖住所,兩人互稱「老公」、「老婆」,王女也把戴男的9歲兒子視如己出。

然而本月初王女向戴男提出想結婚的念頭,但戴不置可否。22日凌晨,兩人到夜店喝酒,戴男疑似酒後醋勁大發,竟猛扯她頭髮,她覺得委曲,氣得跑到附近另家夜店找朋友,戴男跟來把她拖到店門口,隨即揮拳痛毆她太陽穴部位2次,被監視器清楚錄下。

王女被打倒在地昏迷2分鐘後,被戴男扶著搭電梯下樓,戴在電梯口又拳打王女頭部,夜店保全看不過去,喝阻戴男施暴,戴隨即把王女帶回內湖住處,把她壓在客廳地板上瘋了似地出拳猛K她頭部,王女被打得嘔吐並吐血。

之後王女趁戴男哄被尖叫聲驚醒的兒子上樓時,用手機報警並跑到一樓戶外等警察,警察趕到時,戴男也追下來掩飾說:「沒什麼啦,只是家務事。」警察離開後,戴男帶到王女三軍總醫院急診,但王女不敢告訴醫師是被打,只說是自己不小心從樓梯摔下。

從醫院回家後,戴男隨即把王女手機鎖在保險箱,並把家中電話電池拿掉,斷絕她對外聯繫,還叫女印傭盯著王女,形同軟禁。2天後王女決心逃離,藉口想去高壓 氧中心治療,讓瘀傷快點好,王女趁機溜掉,直奔醫院拿驗傷單,躲到朋友家,隔天7月25日下午向北市信義分局控告戴男傷害、妨害自由罪,北市家暴中心約談 王女後,幫她聲請家暴保護令。

「沒有人應該這樣被對待(施暴)!」王子魚上周五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決心站出來指控戴男的暴行,不希望有人再被他傷害。據報導照片仍可見她右眼球嚴重內出血,兩眼周圍明顯瘀傷,幾乎遍及半張臉。

《蘋果》記者昨電訪人在中國的戴男是否對王女施暴,戴男辯稱沒有家暴,都是王女片面之詞,還暗示《蘋果》記者報導要小心,不然會有麻煩。nownews2012/07/3

 

 圖: 王子魚(左)和男友戴譙彥(右)

易連董座戴譙彥涉家暴 女模王子魚破相

美女模特兒王子魚(本名王美吟)上周報案,指控男友易連科技董事長戴譙彥本月兩度對她暴力相向,還把她軟禁在家中,控告戴男傷害、妨害自由,北市家暴中心已幫王女聲請家暴保護令。

王子魚(30歲)曾獲多明尼加洲際小姐冠軍,並演出電影《刺陵》等作品;5年前與戴男交往,王女並搬進戴男北市內湖住所。7月22日凌晨,兩人到 101大樓夜店SPARK消費,巧遇戴男的男性朋友,王女與對方擁抱打招呼,卻引發戴男不滿,猛扯她的頭髮,王女負氣跑到另家夜店MYST找友人。

涉嫌毆打女友王子魚的戴譙彥(Johanne Liou臉書)

未料戴男尾隨而至,將她拖到店門口,痛打王女太陽穴部位,王女被打得一度昏迷倒地,戴男扶著她搭電梯下樓,在電梯口又動手,當時保全看還喝阻戴男施暴;戴把王女帶回住處後再度痛毆。

女模王子魚控訴遭男友家暴(王子魚臉書)

另外,戴男還即把王女手機鎖在保險箱,並叫印尼女傭盯著她,不讓她向外求援,形同軟禁;後來王女從後門開溜,到醫院驗傷,7月25日下午向北市信義分局報案,家暴中心約談王女後幫她聲請保護令。

王女回憶,當時痛到不記得被打了多少次,只記得有嘔吐、吐血的情況,從友人Johanne Liou在臉書上PO的照片來看,戴男顯然專打臉部,王女雙眼部位瘀青紅腫,右半臉更是嚴重。

王子魚今天上午將召開記者會說明家暴經過,人在大陸的戴譙彥接受平面媒體放問時說「沒什麼家暴啦」,並強調都是對方的片面之詞。ettoday20120730


影片: 藝人王子魚 控科技董男友施暴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