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旗妹 黃詩婷(黃米可)

 

國旗妹黃詩婷 (黃米可) 每天幫母拾荒

國旗妹 黃詩婷

裸身披國旗為台灣加油的「國旗妹」黃詩婷網路暴紅,艷麗形象受注目,許多人猜不到,她平日幫母親做資源回收,不分晴雨、忍著髒臭在垃圾推裡挖寶,和照片的光鮮亮麗,判若兩人。

「媽媽,這包垃圾有碎玻璃,小心點不要被割到了!」「詩婷,紙箱整理好後幫我搬到車上去!」昨天新竹下雨,綁著馬尾、穿著T恤的黃詩婷,和母親鄭秀珍、國三的妹妹黃庭恩,在垃圾車車斗裡尋寶。

為了撈出垃圾車底層的資源回收物,黃詩婷整個人趴在垃圾車邊緣,上半身「陷」在車斗裡,衣服、雙手都有垃圾異味,連馬尾也「掃」過垃圾車,但她沒任何抱怨,笑笑說:「我每天都這樣,已經習慣了!」

黃詩婷身高一六三公分、體重四十九公斤,三圍卅二C、廿三、卅三,一頭長髮,嫵媚又性感,但光鮮背後,揮汗幫媽資源回收,看到者都嚇一跳。

黃詩婷的父親是送貨員,月薪兩萬多元;母親資源回收月入一萬多元,薪水養三個孩子不容易,因此她高三起幫母親資源回收,不論颳風、下雨都,可見到她翻找回收資源的身影。

鄭秀珍說,一天要出門兩次撿回收物,晚上九點民眾倒完垃圾後,開始分類、整理,「如果我一個人,東西一多要整理到天亮,有詩婷幫忙,凌晨就可以做完。」黃詩婷的貼心讓媽媽很安慰,不過更心疼女兒常被碎玻璃等物割傷。

倫敦奧運今天開幕,但中華民國國旗日前卻被撤下改為奧運會旗,黃詩婷日前裸身披國旗力挺台灣,臉書照片被網友瘋狂轉載,短短幾天在網路暴紅,引發正反意見討論。

鄭秀珍表示,剛開始不太能接受,但支持女兒愛國!黃詩婷說,「沒想那麼多,只是想幫台灣加油,希望我們可以拿下好成績!」 聯合新聞網 2012年7月28日

國旗妹黃米可

倫敦奧運在台北時間28日凌晨開幕,而攝政街的「中華民國國旗」被撤下,換成奧運會旗,讓台灣人相當不滿。除了台灣三太子吳建衡用「借位」方式掛回國旗,國旗妹黃米可也跟國旗一起以性感姿態入鏡,希望藉此表達愛台灣的精神。

▲國旗妹爆紅,有人誇有人罵。(圖/取自黃米可臉書)

有網友批評,愛國心不是當成出名的工具,甚至也有人批她「褻瀆國旗」。黃米可27日在臉書(Facebook)則回應,「有正就會有負,我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了。」

其實也有不少網友誇獎她,用行動去表達愛國心,其實跟楊惠敏當年獻上國旗給四行倉庫守軍有同樣的精神。楊惠敏的愛國事蹟曾在1976年時被拍成電影《八百壯士》,該片中是由林青霞飾演楊惠敏本人。

黃米可27日晚間在臉書放上一組題為「國旗妹」的圖集,她26日晚間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表示,自己專門從事外拍、旅拍,已從新竹光復高中畢業。而她26日接受《壹電視》採訪時,也表示拍攝性感照片是想為中華隊選手加油。ettoday 20120727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