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蔭蔭 

港姐尤蔭蔭醉酒照嚇人 如何入圍引質疑

圖: 尤蔭蔭 - 本屆候選港姐尤蔭蔭一直被指樣貌一般,但仍能通過多次輪選入圍,堪稱港姐中的「勵志姐」,但原來她酒後的樣子更「勵志」。有港媒收到讀者爆料指尤蔭蔭曾豪飲烈酒,還附上相片。爆料者對相片極為反感,再度惹外界質疑尤蔭蔭為何能入圍今屆港姐,又擔心她會影響港姐的高貴形象。 

港姐尤蔭蔭醉酒照嚇人 如何入圍引質疑

   據香港媒體報導,本屆候選港姐尤蔭蔭一直被指樣貌一般,但仍能通過多次輪選入圍,堪稱港姐中的『勵志姐』,但原來她酒後的樣子更『勵志』。有港媒收到讀者 爆料指尤蔭蔭曾豪飲烈酒,還附上相片。爆料者對相片極為反感,再度惹外界質疑尤蔭蔭為何能入圍今屆港姐,又擔心她會影響港姐的高貴形象。

根據金羊網報導,其實尤蔭蔭負面新聞不絕,早前跟大隊到倫敦拍外景時被指主動向傳媒爆料湯洛雯欺負同房的李渼琦,又有指她為參選港姐而缺席大學畢業典禮。尤蔭蔭早前受訪時曾說:『港姐是美貌與智慧並重,而且港姐是有道德的,日久見人心,遲點大家就知道誰有道德。』

 tags: 港姐 尤蔭蔭 醉酒 勵志 高貴http://www.nownews.com/2012/07/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尤蔭蔭 港姐尤蔭蔭醉酒照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