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陵 - 小舒淇林佳陵 - E奶小舒淇 林佳陵

小舒淇林佳陵拍片被硬上 不堪回首

小舒淇林佳陵公開海咪咪養成技   

 凱渥名模林佳陵因為性感厚唇,加上較開的眼距,被稱為小舒淇,不過身材比舒淇更加傲人,日前拍攝內衣廣告時,在騎馬機大抖34E,讓男性同胞都看傻了眼,她也向NOWnews公開海咪咪養成技,「每天持續按胸部穴道10幾圈,媽媽還有一道豐胸家常菜!」

林佳陵175公分加上火辣身材,走到哪裡都成為焦點,但她透露小時候是個平胸一族,「我到高一、高二才開始發育,高中畢業也只有C罩杯,大學才發 育到E!」平地成高山的景象,讓國中同學也好奇地在FACEBOOK上問:「我怎麼記得你國中很平」,朋友也追問她到底吃了什麼,林佳陵說:「應該是香菜 炒蛋吧!小時候媽媽都會炒給我跟姊姊吃,但我都覺得很臭,結果姊姊從小六就開始發育!」(E奶小舒淇)

↓圖:林佳陵海咪咪上陣,示範養胸技。


不過身材豐腴,在模特兒的路上卻沒有想像中吃香,她說:「常常跟精品無緣!精品的剪裁需要凸顯衣服線條,我穿的話線條會撐壞!」也坦言有段時間心裡有疙瘩,很抗拒性感打扮,「但有一天前輩跟我說:『不要笨笨的,要把優點展現出來』」,才想通傲人上圍其實就是自己的優點!

↓圖:林佳陵透露每天都要按摩美胸10幾次。


模特兒工作與「美」密不可分,林佳陵除了細心照顧美胸外,對於美腿、小腹可是斤斤計較,天天花兩個小時,在家看電視順道雕塑身材,23歲的她對中醫的穴道很有研究,「要瘦大腿要敲膽經,如果有宿便問題,可以按按天樞穴,在肚臍附近的位置;要紓緩小腿可以按陳山穴!」 http://www.nownews.com/2010/12/28


性感嫩模林佳陵

出生:1986/06/08
星座、血型:雙子座O型
身高、體重:175公分、54公斤
三圍:34E、25、36

 

小舒淇林佳陵拍片被硬上 E奶遭舔不堪回首

有「小舒淇」之稱的凱渥名模林佳陵,在電影《絕色武器》中有場穿比基尼泡澡的戲碼,但導演王晶現場改劇本,讓她慘遭黑人襲胸,還得用胸前的E奶磨蹭對方,讓她不堪回首,直說當下很慌,「但2、30個人在等,只能硬著頭皮上。」

林佳陵在片中飾演性感女殺手,她為了除掉該名身材壯碩的黑人,必須先色誘對方。而該名黑人則裸身搓揉她的身體,甚至還將頭埋進E奶事業線,整場戲看起來煽情意味十足。

私下保守的她,從沒料到自己會有大尺度的演出,她回想起來還心有餘悸,坦言很怕爸媽看到。被問到有感覺被吃豆腐嗎?林佳陵說自己很愛演戲,一切以敬業的演員來演出,並指「黑人演員是敬業好演員,已經是個爸爸,演出前他有先要我放輕鬆。」


林佳陵在電影《絕色武器》中慘遭黑人襲胸。(圖/翻自網路)
林佳陵在電影《絕色武器》中慘遭黑人襲胸。(圖)

 

小舒淇怨色誘黑人戲吃悶虧 遭強舔E奶「超可怕」

林佳陵在電影《絕色武器》晃動E級巨奶,大秀性感。

25歲的凱渥名模林佳陵有「小舒淇」之稱,她先前赴中國拍王晶監製的電影《絕色武器》,有場她穿比基尼在浴池的戲,她到現場才知劇本已改,必須讓粗壯黑人演員磨蹭,她34E雙峰乳溝「臨時」被濕吻,感到「超可怕」,她不堪回首:「當下我很慌,但2、30個人在等,只能硬著頭皮上。」
林佳陵(左)表示新片色誘戲中,黑人演員熱吻她乳溝,尺度超過她想像。翻攝網路

林佳陵曾客串王晶監製的《美麗秘令》,此次在《絕》中戲分變重,飾演性感女殺手。片子日前在中國及香港上映,令人面紅耳赤的片段才曝光。片中她要除掉該名面目猙獰的壯碩黑人,得先色誘貼近。黑人裸身搓揉她的身體,最後將臉埋進她乳溝,她表情看似投入,殊不知拍攝前膽顫心驚。

舒淇
林佳陵敢怒不敢言

她說:「我不知道原因,但到了現場才知道劇本改過。我慌了,可是公司的人不在,又迫在眉梢,馬上要拍,我沒辦法先打電話問公司。導演接著來說服我,跟我說劇情要先色誘才能接近敵人。」黑人自己來個濕吻胸部橋段,她當時被嚇到,但要一鏡到底,她只好當自己是敬業演員完成鏡頭。
她私下個性保守,從沒嘗試這類逾矩尺度:「現在回想起來很可怕,我不敢想如果爸媽知道了會怎麼樣,我還不敢講。」想起來心有餘悸的她,這種悶虧不等於被霸王硬上弓?她卻不敢喊冤,稱她喜歡演戲,在導演解釋劇情需要後才漸漸接受。有感覺被吃豆腐嗎?她稱:「劇組一直跟我說黑人演員是敬業好演員,已經是個爸爸,演出前他有先要我放輕鬆。」對於整個事前不知情的劇碼,現場不得已接受,她似乎敢怒不敢言。
此外,片中她有許多打戲,她自招:「我因為在台灣有工作,來不及先去練功就拍了。幸好動作導演幫忙,剪接得又好,看來還不錯。」

導演稱試戲沒反彈

《絕》片導演麥子善昨回應,第一稿劇本已經安排了色誘這個場面,「劇情講林佳陵是一個殺手利用色誘去勾引毒販的黑人演員,劇本已經寫明要穿三點式」。他表示在試戲及講解劇情時她都沒有問題,「她拍得很自然,如果不想拍,應該拍的當時就要說」。
擁有G奶的羽庭表示曾被男演員揩油。

女星拍片 屢爆吃豆腐疑雲
羽庭
她自爆拍類戲劇時,對戲男演員利用鏡頭死角趁機抓她屁股,甚至拍海邊親熱戲時,故意以重要部位頂她,並在耳邊問說:「有沒有感覺啊?」

林心如
她上《康熙來了》表示,一次拍戲某男星硬把舌頭往她嘴裡塞,嚇得她不知所措,只好咬緊牙關,堅守領土

姚采穎拍《Z-108棄城》性虐戲場面逼真。
姚采穎
錢人豪自導自演電影《Z-108棄城》,詮釋性變態,先見姚采穎口渴央求喝水,他掏出假陽具並把水澆在上頭,要她張嘴接飲,因太「逼真」她情緒崩潰痛哭 蘋果日報2012/07/22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0722/34385123

 

影片: 林佳陵 - 小舒淇林佳陵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