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林牧潔 - 繃帶洋裝

孫芸芸林牧潔繃帶洋裝 笑組女子團體

由孫芸芸等名媛創辦的彩妝保養品牌「BEBE POSHE 奢華寶貝 」推出後銷售成績不俗,日前孫芸芸、林牧潔、廖曉喬和游絲棋再度進棚拍夏季宣傳照,品牌總經理林牧潔發下豪語:「以進軍日、韓藥妝店為終極目標。」

 
孫芸芸為投資的彩妝保養品牌「BEBE POSHE 奢華寶貝 」拍攝新宣傳照,被爆拍照時最愛開電扇製造飛揚感。(奢華寶貝)
奢華寶貝總經理林牧潔將進軍日、韓當做營運終極目標。(奢華寶貝)

過 去拍宣傳照習慣穿同色系服裝,這回特別穿上Herve Leger同款、不同色繃帶洋裝,像極了女子團體,林牧潔開玩笑說:「我們的團名就是『寶貝不謝』。」她透露,孫芸芸拍照時一定會開電風扇,製造秀髮飛揚 的效果,孫芸芸笑說:「我喜歡這樣涼涼的,最好把我吹走,哈哈…迎風的感覺很有自信。」

說到夏日保養,孫芸芸說冬天要滋養,夏天重保濕,她說夏天肌膚易乾燥,她每週敷3次自家的羽翼絲光面膜,注意補充水份,平時外出只用遮瑕膏,偶爾上點腮紅營造好氣色,「不要塗太多層,我不喜歡黏膩的感覺。」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jul/21/today-fashion3.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孫芸芸 林牧潔 繃帶洋裝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