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尼克  老鼠啃蛋糕 - 亞尼克果子工房

亞尼克「起家厝」10坪磚房 代工做起

亞尼克蛋糕被爆老鼠啃蛋糕 業者:已歇業兩天大消毒



亞尼克有鼠啃蛋糕

顧客點餐直擊 店家停業2天消毒

王先生周二點餐前驚見老鼠在蛋糕櫃裡偷吃又亂竄(箭頭處),用手機拍照存證。

知名蛋糕店亞尼克菓子工房出現「料理鼠王」!新北市一名饕客周二慕名到亞尼克萬里創始店,點餐前竟目睹一隻五公分長老鼠,搶先在蛋糕櫃裡品嘗糕點,畫面令人作嘔,憂店家續賣污染蛋糕。亞尼克昨天強調,已銷毀污染蛋糕,連兩天停業消毒滅鼠。新北市府昨前往稽查,若複查發現缺失將依法開罰。

亞尼克菓子工房創立十二年,萬里創始店雖偏遠,但部落客分享網路食記而暴紅,被評是CP值超高的甜點,招牌蛋糕是焦糖慕斯、巧克力捲,極盛時門口車輛併排、大排長龍,成為北海岸特色景點之一,二○○六年創下近四億元的年營業額紀錄。

亞尼克萬里店。

店員嚇壞捕鼠撲空

王先生向《蘋果》控訴,周二下午三時許與三名友人行經萬里區,友人推薦亞尼克創始店就在附近,一行四人慕名前往用餐,不料他們在內用區點餐時,驚見一隻老鼠在三層蛋糕櫃的中層悠哉吃著蛋糕,通知點餐的女店員後,他們用手機拍照存證。
王先生指出,女店員嚇得花容失色,直衝廚房呼叫男店員幫忙,此時老鼠在蛋糕櫃裡四竄,在中間啃了兩塊蛋糕幾口後,「迴紋針」式在蛋糕櫃逛大街,期間還踩了好幾個蛋糕,眾人七手八腳捕鼠撲空,牠最後從上層縫隙溜走,前後約五分鐘。

收走蛋糕未即丟棄

王先生說,店員事後將蛋糕裝盒收走,未馬上丟棄,十多名用餐的民眾「淡定」地繼續吃蛋糕,只有站在他們後方的一家人轉頭就走。他怒說:「都沒人出面道歉,難道要我們吃老鼠吃過的嗎?」他們因不想空手而回,改到外帶區隨便選了幾個蛋糕就離開,第一次來卻留下極差印象,「我還以為老鼠是店家養的!」
對此,亞尼克公關經理陳鈺雯昨天表示,事發後店員立即將櫃內的蛋糕、餐點下架丟棄,門市即刻停止營業,進行門市內外環境清潔和消毒,找來專業滅鼠公司人員前來除鼠,更在櫃檯附近安置聲納器,隨時偵測,防止老鼠再度出沒,直到昨天才重新營業。

未改善可罰600萬元

陳鈺雯強調,萬里門市每天打烊後,店員都會徹底清掃環境,每個月兩次聘請清潔公司進行消毒,對於這次的偶發事件,公司將加強各門市清潔工作,讓消費者能夠安心。
新北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長林冠蓁表示,昨天下午已派員前往亞尼克萬里店察看,檢查是否做好病媒防治管理記錄,及有無其他衛生安全疑慮,若發現違規將限期改善,若複查仍有缺失,將依《食品衛生管理法》開罰六萬至六百萬元。她也提醒,消費者若發現餐廳有老鼠、小強出沒,可拍照並向衛生局檢舉。

亞尼克菓子工房小檔案

●成立:2000年
●負責人:吳宗恩
●業務:各式蛋糕甜點、咖啡花茶飲料
●據點:台北市內湖旗艦店、新北市萬里創始店、新北市板橋環球店、桃園機場店、統一阪急店等九處
●資本額:4500萬元
●平均月營業額:2300萬元。2006年曾創下年營業額3億8000萬元紀錄
●平均價格帶:切片蛋糕每片約50~60元,8吋蛋糕每個約600~900元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0720/34381486


亞尼克蛋糕被爆老鼠啃蛋糕 業者:已歇業兩天大消毒

從新北市萬里起家的知名蛋糕店亞尼克果子工房被民眾投訴,指在萬里店點餐時,竟出現老鼠在蛋糕櫃內啃食蛋糕,嚇得民眾趕緊告知店家處理,對此亞尼克董事長吳宗恩今天上午出面向大眾致歉,強調是因為萬里店靠近山區,所以比較會有老鼠出沒,對於投訴民眾表示,事後未見店家將蛋糕裝盒丟棄,他也說,事發後店員就馬上蛋糕銷毀丟棄,總部也指示萬里門市立刻歇業2天,全面進行門市清潔及消毒,還找了滅鼠公司前來撲殺老鼠,未來也會特別注意這間店的衛生安全。中廣新聞網2012年7月20日

亞尼克鼠輩橫行 搶先客人啃蛋糕  老鼠櫃裡啖糕點 消費者驚嚇全錄  銷毀污染蛋糕 亞尼克停業2天滅鼠

知名蛋糕店亞尼克出現「料理鼠王」!新北市一名饕客 慕名到亞尼克 萬里創始店,點餐前竟然目睹一隻五公分長的老鼠,搶先在蛋糕櫃裡品嘗糕點,民眾嚇得向媒體投訴。
亞尼克強調,已銷毀污染蛋糕,而且連兩天停業消毒滅鼠。

北市相關單位也前往稽查,若複查發現缺失 將會依法開罰。

冰櫃裡面琳瑯滿目的蛋糕,看了令人食指大動,只是冰櫃裡面怎麼有黑影閃過啊?民眾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一隻老鼠,在裡面大快朵頤,當場作嘔,還把照片拍下來向媒體投訴。

投訴民眾週二和朋友,慕名到亞尼克創始店用餐,沒想到竟然會在店裡發現老鼠,當時女店員嚇得花容失色,呼叫男店員幫忙,老鼠逃竄時還踩了好幾個蛋糕,眾人七手八腳抓老鼠,最後還是撲空。

民眾納悶當下店家為何都沒有人出面道歉,直到消息曝光,業者坦承客訴部分的確有疏失,事後也立刻進行消毒作業。

在萬里發跡的亞尼克,被部落客推薦後一夕爆紅,曾經創下年營業額4億的紀錄,只是名店卻出現老鼠,恐怕已經在消費者心中,留下難以抹滅的陰影! http://www.ttv.com.tw/101/07/1010720/10107204336207I.htm



亞尼克櫥窗內   5公分老鼠悠哉啃蛋糕

老鼠竟搶先顧客在玻璃櫃中大啖蛋糕!有民眾17日前往知名蛋糕店亞尼克菓子工房萬里創始店買蛋糕,赫然發現有一隻老鼠在蛋糕櫃裡享用糕點,被追捕時還連踩了好幾塊蛋糕,令人作噁。對此,董事長吳宗恩20日出面道歉,強調已將商品報廢丟棄,且停業二天消毒及滅鼠。

亞尼克菓子工房創立於2000年,萬里創始店雖地處偏遠,但在部落格食記分享及媒體報導的推波助瀾下而爆紅,吸引不少外地遊客慕名而來,外帶區因此常常大排長龍,成為北海岸特色景點之一,曾創下近4億元的年營業額紀錄。


有民眾17日慕名前往亞尼克萬里創始店,沒想到在內用區點餐時,竟然看到一隻長約5公分的老鼠,在三層蛋糕櫃的中層悠哉地吃著蛋糕,女店員看到後,呼叫男店員圍捕老鼠,老鼠在蛋糕櫃裡到處亂竄,還連踩了好幾個蛋糕,最後從縫隙溜走, 讓店員全撲了空。

民眾表示,之後店員將蛋糕裝盒收走沒有立刻丟棄,也沒人出面道歉,他後來改到外帶區買了幾塊蛋糕就離開,對此留下極差印象。董事長吳宗恩20日出面致歉,同時在網站發表聲明表示,當下已即刻將所有商品報廢丟棄,並歇業二天,進行消毒滅鼠等整頓工作。

新北市政府衛生局也將前往稽查,若複查仍有缺失將依開罰6萬至600萬元,食品藥物管理科長林冠蓁也提醒,消費者若發現餐廳有老鼠、蟑螂出沒,可拍照並向衛生局檢舉。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720/76710.htm

影片: 亞尼克「起家厝」10坪磚房 代工做起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