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淑慎暴肥自嘲像豬 潔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嚇人  崩壞回不去


蕭淑慎假釋出獄時(左)和昔日(右)相比約暴肥25公斤(圖)

蕭淑慎暴肥25公斤 昔日性感跑光光

蕭淑慎在昨(20日)下午假釋出獄,穿著寬鬆休閒服的她,整個人看起來超過70公斤,比起過去的性感模樣胖了約25公斤,蕭淑慎從台北女子看守所走出來,到進入座車,低調不發一語,母親則表示:「謝謝大家關心。」

蕭淑慎從編號「584」變回「蕭淑慎」,雖然體重暴增一度讓人很錯愕,但她皮膚變得較以前白皙,看起來氣色也不錯,一開始看到大陣仗的媒體,顯得生疏和略為驚恐,她向所方表示謝謝照顧,並說知道會有很多媒體來,早有心理準備。


▲藝人蕭淑慎(左二)19日下午假釋出獄(圖/中央社)

在去年服刑前蕭淑慎就坦言:「最怕變胖。」據了解,她在所內最愛吃泡麵,即使只能吃兩種口味,仍讓她身材大改變。獄方人員在4點10左右,帶她進行各項手 續,包括脫光衣服檢查身體,看有沒有攜出物品,再按捺指紋、比對照片,告知她保護管束及假釋期間應注意事項,約在4點40分步出大門。

蕭淑慎經紀人表示,蕭淑慎會擇期公開露面,親自向大家說明自己的狀況和之後的規劃,透露目前已經幫她爭取國片演出,現在蕭淑慎要先努力減肥回到過去的身材,也會持續做公益。

關鍵字: 明星 蕭淑慎 吸毒 假釋 出獄


昔日美女們的崩壞,讓人大嘆:「回不去」!(圖/合成) 

蕭淑慎自嘲像豬 潔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嚇人  崩壞回不去!


昔日性感女星近來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嚇人的是紛紛發福、身材走山,不管是因毒入監的演員蕭淑慎,假釋出獄後整個人腫了一圈,還自嘲像「豬」。或是曾被評 選為「全球最火辣女性」的美國女星潔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產後爆肥一發不可收拾。以及下定決心戒菸復出,卻爆胖8公斤的日本女星華原朋美,都直讓人想嘆一聲:「回不去了!」

蕭淑慎昨19日下午假釋出獄,過去以性感女星形象示人的她,一出現在眾人面前就讓人錯愕不已,穿著寬鬆休閒服的她,整個人看起來超過70公斤,比起過去整整胖了約25公斤,但她皮膚變得較以前白皙,看起來氣色也不錯。

在去年服刑前蕭淑慎就坦言:「最怕變胖。」據了解,她在所內最愛吃泡麵,即使只能吃兩種口味,仍讓她身材大改變。蕭淑慎經紀人表示,蕭淑慎會擇期公開露 面,親自向大家說明自己的狀況和之後的規劃,透露目前已經幫她爭取國片演出,現在蕭淑慎要先努力減肥回到過去的身材,最快下周一參加公益活動,扭轉形象。

蕭淑慎一路從性感女星進化成肥胖大嬸。(圖/中視)
▲蕭淑慎一路從性感女星進化成肥胖大嬸。(圖/中視)



最火辣女星暴肥23公斤 簽億元合約鏟肉

美國女星潔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曾被評選為「全球最火辣女性」,但火辣身材似乎「回不去了」!她因懷孕暴肥23公斤,今年5月成功產下重達4.45公斤的小龍女,產後雖積極瘦身,至今仍未瘦身成功。因為過於肥胖,她連起身都好吃力。

潔西卡辛普森近日她被美國媒體拍到身穿背心前往健身房,體型則依然「前凸後翹」,她腰間贅肉橫生,雙腿粗壯無比,原本的36E豪乳因懷孕變得更為「驚」 人,讓人驚呼「慘狀」連連。據悉,潔西卡為擺脫大尺寸媽媽稱號,已和健身房簽下400萬美元合約(約新台幣1億2000萬元),誓言要瘦回59公斤的完美 體重。
潔西卡辛普森產後肥肉橫生,讓人傻眼。(圖/合成/Elle、網路)
▲潔西卡辛普森產後肥肉橫生,讓人傻眼。(圖/合成/Elle、網路)


清純可人不再 華原朋美期待甩腫復出

日本37歲「恍惚女神」華原朋美,曾因服藥導致精神不穩,4年前服用鎮靜劑、安眠藥成癮,精神崩潰,遭前東家開除,淡出演藝圈近5年。日前散步時被《女性自身》周刊記者堵到,最近準備復出,她痛下決心戒菸,卻胃口大開,暴肥8公斤。

提到復出計劃,她欣喜地說:「有2位專業老師教我練習發聲,最近發出了前所未有的聲音,讓我很驚喜。但以歌手之姿在大家面前唱歌,我的準備還不夠,請多給 我一點時間。」最後,她主動提起:「我變胖了對吧?實施戒菸後,吃了很多美食,胖了8公斤。下次與媒體見面時,我一定會瘦回來,我說真的!」
華原朋美過去清純可人,過去因藥癮淡出演藝圈。(圖/合成/截自網路)
▲"華原朋美過去清純可人,過去因藥癮淡出演藝圈。(圖/合成/截自網路)

關鍵字: 明星 蕭淑慎 潔西卡辛普森 華原朋美   http://www.nownews.com/2012/07/20


影片: 蕭淑慎假釋出獄 暴肥25公斤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