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治華 - 史亞平老公


史亞平、郝治華戀情從公園開始   舞會一見鍾情

郝治華史亞平曾傳婚變   嗆辣史亞平:婚姻「正常」

前駐新加坡代表、現任外交部常務次長史亞平號稱馬團隊「最美麗閣員」,史亞平從事外交工作20多年,他與美容名醫郝治華,育有2個小孩,08年媒體更驚爆她的婚姻瀕臨破裂,於公於私,這位名女人再添話題。

史亞平仕途順遂,曾陸續在北美司、駐美代表處工作,在08年更獲得馬總統推薦,出任劉兆玄內閣新聞局長,09年出任中華民國駐新加坡代表。

在同事眼裡,史亞平口齒清晰,條理分明,是極幹練的女性,不過在亮麗外表的背後,也有媒體記者私下稱她為「幻滅的老巫婆」,有平面媒體指出,史一遇到負面新聞,第一個動作就是致電報社高層「關切」,甚至還曾向記者放話說:「注意自己的前途。」而曾與史過招的立委私下也表示:「史亞平公開場合總會裝得很優雅,但檯面下可不是這麼一回事,很嗆辣。」

不過,嗆辣的史亞平對私生活卻十分低調,鮮少提及另一半郝治華。08年史曾被媒體爆料指出,她與郝治華感情平淡,還曾鬧過離婚,經同學勸阻才沒離成。

據了解,史亞平和郝治華是在一場家庭舞會中相識,外表樸實的郝對史一見鍾情,隨即展開熱烈追求,最後攜手步入禮堂。結婚至今20逾年,育有2名子女。但因史亞平在外交部工作,曾長達12年派駐在國外,她的2個小孩都是在駐美期間所生,就連史亞平擔任駐澳大利亞代表處組長、副代表時,小孩也都跟在她身邊,至於老公郝治華,則都獨自在台中開業執醫,夫妻倆聚少離多,感情因此轉淡。

史亞平的婚姻狀態,至今仍留有許多想像空間,不過史亞平今日則澄清表示,自己的婚姻狀況正常,老公目前在台中工作,有空時就回到台北與她相聚。聯合新聞網2012/07/19


內閣第一美女,史亞平驚爆婚姻危機。




史亞平、郝治華戀情從公園開始   舞會一見鍾情

新聞局長史亞平被壹週刊爆料指出,她與另一半郝治華兩人正努力維持修補婚姻,至於他們的交往經過為何,外界十分好奇,據傳兩人在一場家庭舞會中結識,郝治華隨即展開熱烈追求,最後攜手步入禮堂。

寧靜的民生社區公園內,午後只有幾位民眾到這兒歇涼,熟不知這裡就是新聞局長史亞平與老公情定之處。

就讀國防醫學院的郝治華與當時剛考上政大的史亞平,在一場朋友的家庭舞會上結識,郝治華對史亞平一見鍾情,舞會結束後,就到北市民生社區附近的公園,直接對史亞平說,「我交朋友不想浪費時間,給你三天考慮時間,接電話代表願意與我交往。」

三天後,史亞平接了郝的電話,兩人正式交往,至今結婚超過20年,看著史亞平的畢業紀念冊,清秀的臉龐是當時公認的校花,與當時外表忠厚樸實的郝治華相戀,讓朋友一片譁然。

兩人交往多年,史亞平父親因罹患癌症住進榮總,當時郝治華就在榮總擔任住院醫師,史父親臨終前把女兒託付給郝,兩人正式步入禮堂結成夫妻。http://www.nownews.com/2008/06/04/91-2284809.htm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