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美女過勞死

淘寶店主「艾珺 Aj」因連續通宵熬夜在睡夢中去世


一則消息讓很多網友震驚,一名年僅24歲的淘寶店主「艾珺 Aj」因連續通宵熬夜,在睡夢中去世。年紀輕輕「過勞死」讓眾多網友惋惜不已。從幾位淘寶賣家了解到 ,他們已經習慣了無休止地進貨、交易,睡覺、吃飯沒有規律,甚至在夢中聽到電腦的提示音都能蹦起來。 

震驚!24歲美女「過勞死」! 忙碌又連續通宵熬夜造成

   7月18日,一則消息讓很多網友震驚,一名年僅24歲的淘寶店主因連續通宵熬夜,在睡夢中去世。年紀輕輕『過勞死』讓眾多網友惋惜不已。半島網記者採訪了 幾位淘寶賣家了解到 ,他們已經習慣了無休止地進貨、交易,睡覺、吃飯沒有規律,甚至在夢中聽到電腦的提示音都能蹦起來。

美女店主猝死,上萬網友悼念

18日,微博上的一則新聞備受關注,一名年輕漂亮的女孩經營一家淘寶店,因為忙於進貨上架,連續通宵熬夜,『昨(18)天在睡夢中去世,年僅24歲,留給 她的親人與朋友無限哀傷。淘寶店主這行也有很多外人不知道的辛苦,每次新貨上架前,晚上通宵 ,白天進貨,幾乎沒有時間睡覺與吃飯。』

有網友找到了去世女孩的微博,這位名叫『艾珺 Aj』的網友長相陽光甜美,喜歡自拍,時常在微博中曬自己喜歡的物品和淘寶中的貨物。『艾珺 Aj』最後一條微博是在7月16日22點13分更新的,微博中貼上了她和幾名朋友在一起的照片,氣氛很輕鬆開心,她的生命也永遠定格在與朋友的歡樂之中。 在16日22點35分,『艾珺 Aj』還告訴朋友,她在減肥,到了17日下午2點鐘,有網友在這條微博中留下了『一路走好』的字樣,隨後她的朋友都前來留下吊唁。其中網友『兔子是 541』說:『Aj我要喝喜酒,你為什麼走了!』截止到18日晚7點半,14400多名網友在她最後的一條微博中留言吊唁。有知情網友透露,『艾珺 Aj』已經訂婚。

島城店主:夢裡最怕聽到提示音

在惋惜的同時,有網友直言,淘寶店主的活太難幹了。網友『大鮢 freshIne』說:『連續熬夜太有殺傷力,淘寶這行由不得你不忙,進貨,拍照,修圖,上傳文字,編輯網店風格,花心思修修改改,在網店初期,店主更是 要苦熬幾個月,因為都是自己一個人在做,明明感覺身體不舒服卻還要死撐,其實說起來誰都是愛惜生命的,只是想把一件事情做好才會這樣。我的頸椎炎、肩周炎 就是那時得上的。』網友『李小O』說:『淘寶店主看過來!別再透支自己的生命了。』

島城幾位開淘寶店的店主告訴記者,經營淘寶店生意一旦好了,那就會忙得要死。『每天早上需要早起進貨,中午回來就要守在電腦旁,傍晚和晚上的生意最好,這 樣熬夜到凌晨兩三點很正常,然後還得繼續早起進貨。』開網店賣衣服的王先生告訴記者,忙得時候即使是睡著了,只要一聽到淘寶旺旺的叮咚聲,他就能在夢中蹦 起來,然後和買家交流,『太靠時間了,一天幾乎就在電腦前度過,能睡六七個小時已經不錯了,碰上忙的時候,吃飯、睡覺沒規律更是家常便飯。』

 關鍵字: 過勞 訂婚 淘寶 熬夜 電腦http://www.nownews.com/2012/07/19/11635-283586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