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

韓國女子團體missA成員秀智

秀智 -  missA秀智清涼造型代言水上樂園  腰瘦性感


圖: 秀智

韓國女子團體missA成員秀智,日前和2PM一起為水上樂園代言拍廣告,她身穿小背心,露出性感小蠻腰,清涼打扮讓夏天暑氣消失無蹤!除了有誘人纖腰,秀智嫵媚的秀髮和微微上翹的嫩唇,更是充滿清純與性感兼具的吸引力。

秀智今年10月才要滿18歲,青春無敵的她代言水上樂園相當適合,讓人大呼好想和她一起玩。而近來她參與演出的電視劇《BIG》已經播出,秀智將在第3集登場。

先前秀智曾說,轉大人之後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和三個姊姊一起看A片、喝酒,似乎在告訴大家小女孩已經慢慢成熟,要變成展現性感女人味的秀智了!



▼秀智露小蠻腰展現青春活力(圖)

關鍵字: missA 秀智 2PM 小蠻腰http://www.nownews.com/2012/06/07/91-2821731.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秀智 韓劇 BIG 韓劇 BIG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