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德倫 舒淇

馮德倫東京求婚 舒淇答應嫁了?

舒淇被民眾目擊與馮德倫搭同班機,但她否認甜蜜出遊(圖)          

舒淇撇王力宏後隨即展開新戀情,與舊愛馮德倫日前被曝同遊東京後,又有香港周刊爆料,馮德倫已經求婚成功,舒淇不僅點頭答應,還打算在事業上也跟隨馮德倫的腳步。而曾是「淇女郎」一員的彭于晏也大虧舒淇與馮德倫關係最好,但馮德倫一點不滿也沒有,似乎是默認這段新戀情。

昨17日香港媒體以「馮德倫東京求婚成功」為標題,指出舒淇雖然表示去東京並非情侶出遊,但馮德倫其實是藉機得到舒淇媽媽首肯後,便大膽提出求婚,舒淇點 頭答應。而前16日馮德倫率領Angelababy、彭于晏出席由他執導的電影《太極》北京記者會,但不見劇中客串的舒淇,馮德倫在記者會上亦不接受媒體 訪問。

本來現場媒體對於不能訪問還頗洩氣,沒想到彭于晏調皮偷酸馮德倫︰「雖然我跟淇姊感情好,但其實和她交情最好的應該是馮德倫。」談到為何舒淇沒出席記者 會,彭于晏開玩笑說:「這裡也有跟她很好很好的朋友,我想她現在也許還在日本?對吧,Steven(馮德倫)?」馮德倫沒好氣說:「你到底還想不想拍第三 部?」彭于晏即忙解釋:「舒淇要我跟大家講非常開心參與這部電影……不是去日本。」越描越黑的模樣令現場大笑。

舒淇被傳已答應馮德倫的求婚。(圖/達志影像)
▲舒淇被傳已答應馮德倫的求婚。(圖/達志影像)

而舒淇今年10月與林建嶽的東亞娛樂合約到期後,在馮德倫的牽線下,她將把經紀合約轉到緋聞男友所屬的華誼兄弟。對此傳聞,舒淇不否認,說:「不論在哪間 公司,大家都是很好的團隊,我現在生活得挺開心的。」而報導中還指出華誼將為舒淇設立工作室,助她拓展內地市場,此舉惹來同公司的「一姐」李冰冰醋意大 發,傳李冰冰可能因而另起爐灶。

關鍵字: 明星 舒淇 王力宏 馮德倫 求婚http://www.nownews.com/2012/07/18/340-2835579.htm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