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畫姬 德珍

影片: 德珍 - 絕美的工筆畫

 

德珍 - 工作中過世 東方畫姬德珍走了  

圖: 尖端出版社公告「德珍」去世的消息,令許多畫迷相當震驚。

圖: 台灣知名插畫家德珍過世時,年紀僅37歲,相當年輕。


德珍 - 工作中過世 東方畫姬德珍走了

尖端出版社今(16)日發出公告,對外宣布台灣知名插畫家,有「東方畫姬」美稱的「德珍」老師於4月11日凌晨逝世,得年37歲。出版社僅說明「德珍」是在工作中過世,並未詳細說明死因。

 「德珍」本名江慶儀,國立師範大學美術研究所碩士畢業,插畫風格一向堅持東方特有的神秘感與浪漫色彩,被譽為「東方畫姬」,多次獲得國際肯定。

 近代許多知名小說都可見「德珍」的作品,知名度相當高。「德珍」猝逝消息,震撼了許多畫迷與網友,由於「德珍」的年紀相當輕,且本月14日就是「德珍」生日,在生日前3天撒手人寰,有網友不禁感嘆,「德珍」可能是因為工作過勞去世。自由電子報2012/04/16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