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 樂基兒 - 黎基驚爆上週離婚 

黎明、樂基兒 生不出孩子傳婚變 

樂基兒返美療傷 夫妻均未力斥謠言

香港4大天王之一黎明,與樂基兒的婚姻一直被看衰,結婚4年來婚變傳言不斷,據港媒接獲爆料指稱,「黎基婚」破局,兩人已在上週離婚,樂基兒返回美國娘家療情傷,樂基兒經紀公司也承認她目前人在美國。

去年傳婚變 牽手駁傳言

樂基兒當年祕嫁天王黎明,婚訊還是因劉德華祕婚而被揭爆,不只眾多「黎明迷」死心,也讓黎明的前緋聞女友舒淇傷透心。但這段相差13歲的婚姻,雖因黎明想保有隱私刻意低調,鮮少對外提起兩人的婚姻生活,婚變消息仍不斷。曾傳兩人因年紀差距產生代溝,導致觀念不合,交往結婚多年感情轉淡;但先前婚變傳聞皆遭他們駁斥。去年傳出婚變時,兩人還在紐約十指緊扣出席活動,力證婚姻甜蜜如昔。

圖: 黎明傳出與老婆樂基兒上週離婚

 

圖: 樂基兒傳離婚後返美療情傷

多次傳有孕 仍是空歡喜

婚後樂基兒數次傳出有喜,可惜兩人至今仍無愛的結晶,有香港週刊爆料樂基兒去年12月初懷孕2個月,最後不幸流產,令她和黎明飽受打擊;隔了數日,週刊又稱撞見樂基兒到黎明演唱會探班時雙眼紅腫、一臉憔悴,但遭黎明親口否認懷孕。

今年2月,樂基兒再被爆懷孕,指黎明為了獎勵太太成功懷龍寶寶,斥資4000萬港元(約台幣1.5億)在她娘家美國舊金山買豪宅,讓樂基兒在舊金山安胎,盼能順利得子。如報導屬實,顯見今年46歲的黎明,非常期盼家中早日添丁,可是事與願違,是否因此造成兩人間的隔闔日深?

樂基兒人在美國 黎明不回應

港媒向樂基兒經紀公司求證兩人是否真如傳言已離婚,經紀公司只認她在美國,卻表示沒聽說兩人已離婚一事,要媒體直接去問樂基兒本人;黎明的經紀人則指黎明人在香港,並以「藝人私事不過問」、「無聊新聞不想回應」帶過。雙方均不對外力斥謠言的態度更令人存疑。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jul/18/

黎明、樂基兒 生不出孩子傳婚變

黎明與樂基兒再度傳出離婚

黎明、樂基兒的婚姻再被唱衰,香港媒體引述不具名人士透露,他們已在上周離婚,樂基兒回到美國娘家,由於樂基兒所屬模特兒公司負責人承認她在美國,更引起外界揣測。不過黎明的經紀人與唱片公司高層都直斥無聊,不回應。

昔日齊名的「四大天王」,張學友、劉德華先後有女,好爸爸的形象深入人心;黎明和樂基兒結婚後,外界矚目「做人」進度;郭富城則連步上紅毯被套牢都不願意。

外界傳黎明與樂基兒因膝下無子女,導致感情生變,婚姻陷入危機,又有傳兩人對是否生育步調不同,樂基兒雖也願意接受人工受孕,無奈沒有好消息。香港媒體更曾訪問風水專家,指夫妻倆要聚少離多才能化解婚變危機,要是無法靠生孩子沖喜,隨時可能離婚。

前陣子樂基兒獨自暢遊加勒比海及墨西哥,身旁不見黎明,她解釋老公工作太忙才放她一人出國,自然也沒時間「做人」,她也承認沒懷孕,連下個月生日亦不期待黎明會有啥驚喜賀禮,不見熱戀時的激情。

港媒三不五時指黎明與樂基兒婚變,她也愈來愈沒感覺,模特兒公司以「沒聽過她離婚,有事請詢問她本人」回應。至於黎明經紀人陳善之透露他目前在香港,卻不願公布藝人私事,也覺得離婚傳聞太無聊、不值得回應。2012/07/18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