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兵 - 劉嘉玲大曬與胡兵接吻照

胡兵演江湖兒女像拍寫真集

劉嘉玲與胡兵接吻照

劉嘉玲(右)與胡兵接吻(圖/取自劉嘉玲微博)

劉嘉玲又給梁朝偉(偉仔)綠帽戴?16日她在微博放上一張雜誌上,她和胡兵嘴對嘴接吻的照片,更寫下:「就算是誤會,也是一個美麗的誤會」還搭配眼睛充滿愛心的表情符號,有網友忍不住留言,直呼「偉仔真偉大」、「同情梁朝偉」等等。

劉嘉玲放的是雜誌內頁照片,照片中有文字描述,指她和胡兵感情如同姐弟,就算梁朝偉看到他們接吻都不會吃醋。而劉嘉玲寫的「誤會」兩字引發網友聯想,因為胡兵一直以來都被傳言是同志,因此有網友認為劉嘉玲話中有話,還有人說:「謝謝嘉玲姐再次肯定兵兵同志一姐的地位。」

除此之外也有人為梁朝偉打抱不平,忍不住說:「偉仔再一次滴血。」也有網友戲稱:「都是姊妹,有啥關係。」還有人認為這個接吻只是國際禮儀。 


劉嘉玲(右)大曬與胡兵接吻照。(圖/取自劉嘉玲微博)
▲劉嘉玲(右)大曬與胡兵接吻照。(圖/取自劉嘉玲微博)

關鍵字: 明星 劉嘉玲 梁朝偉 偉仔 胡兵 同志 微博 nownews 2012/07/17

 

江湖兒女 - 胡兵演戲像拍寫真集

 由胡兵、陳紫函、郭珍霓、景崗山等主演的民初劇《江湖兒女》,在江蘇衛視開播以來,收視率直線上升,奪得同時段收視冠軍。由於胡兵在劇中造型多變,甚至有赤裸上身的鏡頭,網友稱其劇照像寫真集。

 擅長演出時裝劇的胡兵,這次演民初戲,角色還是土匪頭子,極具顛覆性的表演,由緊張驚險的抗日劇情包裝後,反而呈現風格鮮明的「硬漢」形象,原本就擁有大批師奶粉絲的他,更受到婦女觀眾歡迎、得到觀眾的肯定,被譽為「華麗轉變」。

圖: 胡兵

 商人變型男土匪

 新華網、《華商晨報》報導,由本山傳媒打造的《江湖兒女》,描述胡兵所飾演的方振宇因為日軍的迫害,從獨霸一方的貨棧掌櫃淪為「土匪頭子」,為了復仇,他奮起抗日。

 為了展現原有的商人本色,胡兵在劇中的造型大多是皮衣、圍巾、牛仔帽,再加一雙靴子;不過,因胡兵高大的身材以及長年走秀留給粉絲的印象,看起來像是打扮成西部牛仔正在走秀的模特,而不是落草為寇的土匪頭子。

 不想浪費胡兵的好身材,這齣戲的導演安排了不少讓胡兵打赤膊的戲,時而要他裸身練兵,時而讓他脫衣秀疤,展露渾厚的胸肌、腹肌,被網友調侃「江湖兒女要靠露」,戲稱他「演戲像拍性感寫真集」;而戲中能文能武的他,也被稱為「最帥土匪」。

 對此,胡兵回應表示:「裸身並非炫耀身材,而是為了劇情需要。男人赤膊相見很正常。再說,我演的是土匪頭子,光著膀子會更貼近人物。」

 趙本山想演老胡兵

 之所以演出《江湖兒女》,胡兵表示是因為看中男主角方振宇有著硬漢的本色。他解釋說,過去為了擺脫外表帶給他的「花瓶」稱號,曾辛苦拍戲,但效果並不大,所以有一段時間聽到別人叫他帥哥就會受到打擊。

 因此,2011年他從美國回大陸之後,自行定下規矩,「不演35歲以下的角色,不演青春偶像劇,不拍不真實的戲。」正好這齣戲符合他所有的條件,更有許多吸引他的特質。

 據說「本山傳媒」的大老闆趙本山曾相中這個角色,希望演出老年版的方振宇,但因檔期太滿,只好放棄。胡兵表示:「因為趙老師時間很緊張,原本的安排有了變化,得自己演老年戲了,雖然很辛苦,但很值得。」

 他回憶說:「老妝較濃,演員一定要比平常拍戲瘦,特別是臉瘦才好看,為了造型上靠近老年,我那時整整2天不吃飯。體力跟不上我就吃安眠藥睡覺。」

 由於胡兵的形象與趙本山差蠻多的,所以網友認為,如果當真由趙本山演了老年版的胡兵,霸氣可能有一點,但喜劇效果會更多,就沒了《江湖兒女》的嚴肅感。

 因為拋開小生的包袱,年過40歲的胡兵已不避諱談自己的年齡,反而自認現在走的是實力路線,不會輸給現在檯面上的年輕小生。「我現在這個形象去演偶像劇也是可以的,比現在的偶像好太多了,因為他們不會保養,我一直在養尊處優,薑還是老的辣。」但他強調,不一定要演小生,心理上還是想把自己定位在40歲以後的演員中。旺報2012-06-30 

影片: 胡兵 - 東北往事之《江湖兒女》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