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消防局之花

彰化消防局之花 - 大老婆反擊 正妹分隊長童雅黎遭停職處分

▲圖: 大老婆「彰化消防局之花」反擊,小三「正妹分隊長」停職處分。

大老婆的反擊,現在小三得付出代價,有「正妹分隊長」之稱的台中市消防正妹童雅黎,被指控當小三,介入別人婚姻,有「彰化消防局之花」稱號的大老婆拿出錄音檔,涉及妨害家庭官司,台中市消防局緊急召開考績會,對童雅黎做出停職處分,17日起停職。

圖: 正妹分隊長 童雅黎

前台中市豐原消防分隊長童雅黎(上圖),身高171公分,面容姣好,28歲就接管最大分隊,被稱「正妹分隊長」,卻疑似與多名已婚消防員有染,甚至介入同學家庭當小三,還在臉書與元配嗆聲。今年 6月,童雅黎被調回局本部內勤,婚外情的消防員也被記過懲處,童雅黎一度透過電話表示將保留法律追溯權,消防員的不當關係也驚動監委,介入調查。

圖: 正妹分隊長 童雅黎

童雅黎後來坦承與人夫王佑仁出遊及進入汽車旅館,不過沒有逾矩;王佑仁接受約詢則坦承一切。據指出,王佑仁妻子掌握丈夫與童雅黎的親密照片、簡訊與電郵,內容不僅有兩人發生關係,童雅黎還一度以為懷孕,事證對童雅黎很不利。

過去甜蜜的結婚照,現在再也回不去,因為大老婆要力抗小三,拿出關鍵錄音檔,點名就是童雅黎破壞她的婚姻,以下為錄音檔部分內容。

元配:童雅黎,妳到底要做什麼?
童女:我真的不想要一個不誠實的男人。
元配:王佑仁,妳要妳就撿去呀!那麼晚打給我到底要怎樣?
童女:我不想要撿去呀!我想要你去呀!
元配:12月2號(日)有過是不是?他明明說過沒有。
童女:10號(日)有,18號(日)有,我發誓有過,是他說叫我不要告訴妳。
童女:之後有過4次,是妳不知道而已。

大老婆情傷暴瘦10公斤

小三槓元配,半夜打電話嗆聲意味濃厚,有正妹分隊長之稱的童雅黎對上彰化消防局之花,童雅黎被指控勾搭人夫發生婚外情,一開始矢口否認,但雲林地方法院地檢署聲請處刑書16日聲請以簡易判決處刑,內容指童女觸犯《刑法》第239條相姦罪嫌,消防局隨即在下午召開考績委員會,做出記大過並停職處分。

童女爆發涉及婚外情後,消防局於4月20日即先給予記過及調職處分。消防局長廖明川16日說,這件事嚴重影響消防局形象,消防局積極並慎重處理。

廖明川指出,今年4月間消防署調查報告出爐,指童女闖入南投縣竹山訓練中心去嗆大老婆,那個地方是公家機關,童女又是公務員,這些都是「不當行為」,當時消防局就先對童女記過處分,並將她從分隊長降調為內勤科員。

儘管大老婆表面上反擊成功,但事實上已經丟了婚姻。元配張小姐16日背著媒體鏡頭前說,「我現在很好,也希望能夠維持平靜的生活,讓這件事情趕快落幕,謝謝各位的關心,謝謝。」立委邱毅透露,元配與丈夫目前分居,但她已想要離婚。

這段婚姻讓元配張小姐遍體麟傷,因為過去的她長髮飄逸,臉蛋圓潤甜美,但如今歷經婚變,不僅剪去長髮,身型單薄令人心疼,一下子暴瘦10公斤。儘管消防局對童雅黎做出停職處分,但假使事後達成和解,未來還是有可能復職,就看元配願不願意再給她一次機會。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717/7513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