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斯明 蔡淑臻 - 半熟戀人完結篇

半熟戀人甜蜜完結 蔡淑臻、路斯明婚照藏玄機 - 路斯明被爆已當爹 

路斯明被爆已當爹

路斯明拍台視「半熟戀人」雖然與女主角蔡淑臻有不少親密吻戲,但由於蔡已有正牌男友李沛旭,而路也始終對外表示,有一位交往長達20年的國外女友,他因而被戲稱是「緋聞絕緣體」,直到戲都殺青了,2人依舊「相敬如賓」。但不久前有網友爆料,路不是怕女友不悅,而且他早已是一個孩子的爸。

網友目睹與女推嬰兒車

根據BBS站「PTT實業坊」的網友爆料:「某偶像劇的男主角聽說對外都宣稱交往多年的女友在國外,這幾年多次看到該男與某女推著嬰兒車在速食店出現,儼然就是一家人的樣子,直到最近人紅了,該男才自己一個人帶著會爬上爬下的小孩,戴口罩與帽子去速食店吃早餐。」

經紀人:等路放完假回應

不少網友看了都直指該男就是路斯明,而他的經紀人對此也做出回應:「這個消息非常有趣,我只知道他有女友,但路斯明人在國外放假,其他部份等他下週一回來再回應。」http://tw.news.yahoo.com/%E8%B7%AF%E6%96%AF%E6%98%8E%E8%A2%AB%E7%88%86%E5%B7%B2%E7%95%B6%E7%88%B9-202331932.html

半熟戀人甜蜜完結 蔡淑臻、路斯明婚照藏玄機

週五偶像劇《半熟戀人》13日播出完結篇,劇中不僅男女主角孟克槐與黎曉陽戀情修成正果,連程少宇跟袁嘉琳也落淚相擁在教堂中互許終身,堪稱大圓滿的甜蜜結局讓收視率一舉衝上1.44的不錯成績。此外,蔡淑臻與路斯明在劇中僅短短出現一張的「婚紗照」,也引起觀眾熱議。

▼《半熟戀人》蔡淑臻、路斯明將收視長紅的氣勢交接給《花是愛 What is Love》的周幼婷、吳慷仁。(圖/台視提供)

台視《半熟戀人》13日播出精彩完結篇,創下全劇有史引來最高收視1.44的好成績,收視最高點更落在樊光耀向Darren攤牌請辭的橋段,不少網友拍案叫絕:「難得社長硬起來,可惜卻要掰掰了!」

此外,戲中孟克槐(路斯明飾演)與黎曉陽(蔡淑臻飾演)以結婚典禮劃下完美句點,但導演僅用一張照片帶過的拍攝手法,引起網友一陣廣大討論。原來這個結婚梗電視台安排在接檔新戲《花是愛 What is Love》才會做完整「交待」。

《花是愛 What is Love》即將於20日晚間10點登場,《半熟戀人》蔡淑臻、路斯明也將現身披婚紗、走紅毯,要將滿滿幸福傳給下檔戲的男女主角周幼婷、吳慷仁,延續收視好氣勢。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715/74407.htm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