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森(Kieron Williamson) - 英國小莫內

英國9歲小莫內 威廉森(Kieron Williamson) 賣畫成千萬富翁

威廉森靠著賣畫,一夕變成千萬富翁[圖] 

英國一名9歲的小男孩威廉森(Kieron Williamson)靠著賣畫,一夕之間搖身變成千萬富翁!威廉森日前已賣出24幅畫作,共賺取了25萬英鎊(約新台幣1156萬元)。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有「小莫內」之稱的威廉森自2008年開始畫畫,在最近售出的畫作中,威廉森的風景畫作僅在15分鐘之內就被買走,以34950英鎊(約新台幣161萬元)成功賣出。

截至目前為止,威廉森所有的畫作中,最高售出價格為42500英鎊(約新台幣196萬元),那是一幅港口風景畫。

威廉森靠著賣畫的收入,讓他變成千萬富翁,當被問到成為千萬富翁的感想時,威廉森僅是笑笑地表示「希望前往其他國家,感受不同的風景,挖掘出更多的美景。」

▼威廉森的畫作之一〔圖〕
 ▼威廉森的畫作之一。〔圖/翻攝自網路〕

▼威廉森的畫作之一〔圖〕
 ▼威廉森的畫作之一。〔圖/翻攝自網路〕

關鍵字: 英國 莫內 畫作 富翁 風景http://www.nownews.com/2012/07/13/11623-283413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