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寶光寺小比丘 

成都寶光寺「小比丘」 網友:萌翻了

圖: 成都寶光寺小比丘

成都寶光寺小比丘 - 大陸最近有一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裡頭是3名穿著僧服的小比丘,在寺院裡玩耍嬉鬧,模樣調皮可愛,很像電影「新烏龍院」的現實真人版,因此引起不少討論;雖然經過調查,3名小朋友其實不是真的比丘,是信佛的媽媽為他們做的特殊打扮,但還是吸引不少粉絲討論。

身穿藍色僧衣、腳踩小涼鞋、揹著小布包,要不在草地抓兔子,要不在雪地玩耍,盤起腿來打坐時卻不專心,偷偷喝飲料,就是這幾張疑似是四川成都寶光寺小比丘的照片,最近在對岸爆紅。

大陸民眾:「我覺得他們好乖啊,我就想過來看一下。」大陸民眾:「都是微博上看到的。」

簡直是過去電影「新烏龍院」的翻版,網路瘋狂流傳的光頭超萌照,已經有了不少粉絲。大陸民眾:「沒有找到,我們去了所有遊客止步的地方,都沒有找到。」

當地電視台出動記者幫忙人肉搜索,沒想到拍到一半,還真碰到本尊現身。寶光寺附近商家:「不是和尚,而是居士,他就是佛教弟子,就信仰這個,出家肯定還不行嘛。」

答案這才揭曉,他們算是信徒香客,剛剛帶著他們的是媽媽,3個人是親兄弟,雖然因為年紀太小家長拒絕受訪,但一張張萌翻的照片,已經讓他們成為「網路紅人」。 TVBS 2012年7月13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都寶光寺小比丘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