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國際小姐

重慶國際小姐出爐 網友砲轟:水準奇差無比

重慶國際小姐出爐,網友砲轟水準奇差無比。〔圖/取自中新網〕 

大陸重慶市日前舉行第52屆國際小姐選拔,但最後出爐的結果,卻讓大家難以置信。前三名佳麗的照片被放在新浪微博上,瞬間獲得6000名網友的轉發,但網友們所要表達的,不是這3人美若天仙,而是選美的水準奇差無比。

網友們普遍認為,從20名佳麗中獲得前3名的「重慶國際小姐」,外形不夠靚麗,無法代表重慶去競選國際小姐。有網友直言,過去重慶素有盛產美女的美名,如果這3人代表重慶,將自砸招牌。

另一位重慶網友則回應,「這麼醜,你要說這就是重慶美女的水平,我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是重慶人。」

這樣的結果,也讓不少人質疑比賽的公平性。但負責賽事的劉先生表示,美或者醜每個人有不一樣的評判標準,本次比賽的前3名是按照公平的程序評選出來的。

他表示,本次比賽一共邀請了7位評委,有導演、模特、公關公司的資深人員,評委和選手接觸的機會和時間也不多,不會有所謂的黑幕。他還指出,組委會尊重網友在網路上自由發表的觀點,但比賽結果公平公正,更沒有所謂的潛規則。

但報導中又引述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評審,他表示在評選最終3強的時候確實受到一些壓力,這樣的結果也不是評審委員所評出來的。

除了網友毒舌,許多名人的微博也毫不留情,廣東電台新聞頻道主持人謝劍就說,「不該看,看了睡不著,這比賽只有3個人參加嗎?」北京著名藝術家李迪則說,「至少證明沒有整容」。

關鍵字: 重慶 選美 新浪 微博 美女http://www.nownews.com/2012/07/11/162-2833454_1.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慶國際小姐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