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三地剩女排行 -  林志玲封后  舒淇與范冰冰分居2、3名

圖: 林志玲

兩岸三地「剩女」排行 林志玲封后

「剩女」話題當紅,三立電視台和大陸新浪網昨針對兩岸三地剩女大調查,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拿下剩女寶座,性感女神舒淇與大陸女星范冰冰分居2、3名。

新浪網針對兩岸三地網友進行調查,在近5000人有效調查中,選出心目中最能代表兩岸三地「剩女」的女藝人,林志玲囊括近3成選票。由於現代女性獨立自主,在「剩女」傾向中,超過5成認為「剩女」有「害怕失去自我與自由」、「自我意識強」、「自信獨立」等特質。

網友認為要成為剩女的Mr. Right,不是外型、車子、房子等條件,超過4成網友認為要「能讓我依靠」,才是必備特質,此外調查也發現,男人不再是女人唯一依靠,近4成網友認為親情才是生活的救贖。

圖: 舒淇雖然緋聞傳不停,但至今仍無結婚對象。

 

資料圖

圖: 范冰冰專心於事業,沒想要結婚。


分析也指出,兩岸三地普遍認為現今「剩女」不再被動,她們因想保有個人生活而選擇單身,近6成女性不在乎被冠「剩女」,對這稱呼感覺不痛不癢,20到29歲的準剩女,仍期待愛情出現。

三立華劇「剩女保鏢」也大談剩女,昨參與演出的袁艾菲和孟耿如都選林志玲、舒淇為代表,認為她們除美麗又事業有成,林雨宣心中的完美剩女是徐若瑄。

3人年紀輕,不在乎被冠剩女頭銜。袁艾菲說,她雖已有要好男友,但因父母離異,媽媽生活沒有安全感,所以從小就灌輸她要靠自己的觀念,她笑說:「我不會『婚』頭。」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7219372.shtml

林志玲頭號剩女  舒淇愈陳愈香

誰是網友心目中的「最佳剩女」?三立電視與新浪網合作,日前針對兩岸三地20-29歲單身女性進行調查,有五成網友推選林志玲與舒淇為代表。昨三立接檔8點華劇「剩女保鏢」演員袁艾菲、孟耿如、林雨宣出席公佈會,三人目前極積衝刺事業,不怕嫁不掉,都樂於當剩女。

阿妹、蔡依林入列

屆適婚年齡、有自主經濟能力但仍單身的女性被稱之為「剩女」。今年滿38歲的林志玲,堪稱最「資深」的女神,與言承旭及邱士楷的感情撲朔迷離,不時還傳出「好事將近」,因此有27.95%的網友,推崇她是「剩女」的最佳代表。

舒淇去年和王力宏傳出舊情復燃,36歲的她雖然事業有成,但粉絲仍好奇她何時能終結單身,以27.68%緊追在林志玲之後,當選第二名。其次三到五名陸續為中國女星范冰冰、張惠妹及蔡依林。

昨天「剩女保鏢」演員袁艾菲、孟耿如、林雨宣出席公佈會,對林志玲、舒淇被選為剩女代表都表贊同,認為她們除美麗之外事業又有成,林雨宣還希望能成為像徐若瑄一樣的剩女,「因為永遠猜不出她實際年齡是幾歲。」三人都覺得現在年紀還輕,應靠自己的力量努力衝事業,也不在乎在冠上剩女稱號。

袁艾菲 只想多賺錢

袁艾菲父母離異,媽媽在生活上一直沒有安全感,她說:「我現在只想多賺錢才有安定感,因為之前有段辛苦的日子。」即使現在有「談得來」的朋友,但還是工作第一;林雨宣表示,也是會為了工作將男友晾一邊;孟耿如則笑說小時候有幻想嫁進豪門。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jul/12/today-show6.htm?Slots=B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