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

關穎 Christian朱 - 日盛千金速配銀行貴公子

 圖: 關穎

關穎8年門當戶對朋友升格 羞認港男戀愛ing

關穎現在是戀愛中的女人。

揮別和言承旭「人鬼戀」,關穎終於有了新戀情,對象是38歲港男Christian朱,昨天親近友人替她認了新歡,坦言2人當了8年朋友,但今年她對他溫柔執著的攻勢動了心,「現在很幸福、很快樂,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不過因Christian是圈外人,她仍低調稱是正常交友,不想承受太多壓力。
Christian朱去年9月被拍到現身台北。

關穎曾和蔣友柏、黃志瑋、言承旭交往,最後都分手,其中和言承旭戀情撲朔迷離,感情際遇並不順遂。去年9月她被《蘋果》直擊錢櫃KTV飆歌,身邊出現Christian朱相陪,隔幾天又被拍到他從她家搭車,一塊到另一豪宅提前歡度中秋節。

日盛千金速配銀行貴公子

36歲排除閃婚

Christian朱雖在香港工作,但為追關穎,跑台灣跑得很勤。7月5日被《壹週刊》逮到2人到夜店BARCODE狂歡,隨後還一塊回關穎香閨過夜。

 圖: Christian朱

Christian朱和關穎當初是透過朋友認識,當了8年朋友,她慢慢發現彼此興趣相投,都愛音樂和藝術,外傳去年起友誼出現變化,但關穎友人昨表示他們是今年才開始有「心動」感覺。過去除蔣友柏外,黃志瑋、言承旭和關穎在學歷或家世都有相當差距,而Christian朱不但家中也從事金融業,在美、加留學,在香港滙豐銀行當高層10年,前陣子還開環保商品公司,是朋友眼中非常匹配的對象。

關穎已36歲,是否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友人表示她不是一見鍾情的人,但很喜歡有個能相處的男人,她不會突然衝動結婚,也還沒有成家念頭。經紀人柴曉倩則表示祝福,但仍希望她以工作為重心。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0712/34362581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