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小英

高小英 - 張東健妻子高小英暢談與張東健的愛情點滴

高小英 - 高小英做客《Healing Camp》 (圖)

高小英暢談與張東健的愛情點滴   嫉妒被張東健熊抱的金荷娜

韓星張東健最近因《紳士的品格》受到媒體關注,他的妻子高小英昨日也出席了韓國脫口秀節目《Healing Camp》,讓節目創下了有史以來最佳的收視率13.2%。這對明星夫妻在結婚後,對於私生活採取神祕主義,讓觀眾們更加好奇他們的夫妻生活。

《Healing Camp》是出道14年的高小英第一次單獨參加脫口秀節目,節目中她暢談與張東健的愛情故事、結婚生活和生產育兒經驗…等。她成功的褪去冷艷難搞的形象,展現出富人情味的一面,緊緊抓住了觀眾的目光。

張東健與高小英在2010年5月2日舉辦了結婚典禮,並宣布了高小英已經懷孕的事實,兩人「違反速度」的情況,當時在娛樂圈開啟了很大的話題。對此,高小英也在節目中談到了張東健爸爸的反應,高小英:「我們是在獲得了結婚允許後,才告訴長輩懷孕的事實,所以張爸爸也就只說了『這家伙…也好歹忍一下吧』的話。」

節目主持人又問:「張東健知道妳懷孕時的反應是什麼?」高小英回答發現懷孕後,她對張東健說:「親愛的,我好像有孩子了,該怎麼辦?」,張東健則是冷靜的回答:「哪有什麼怎麼辦,是件好事啊!」張東健冷靜且有擔當的回答,讓不少觀眾都稱讚不已。

最近張東健主演的《紳士的品格》受到民眾和媒體的關注,對於劇中不時出現的愛情戲,高小英表示她正以「鷹眼」監視著丈夫,並說丈夫張東健很聰明的將她塑造成能夠接受另一半拍親密戲的形象,不過實際上心裡還是會有點疙瘩。

高小英:「雖然我不會嫉妒劇中的角色,但是當他演出熊抱那一幕時,我還真的沒有辦法裝作若無其事,因為他不曾對我做過那個舉動。」不少觀眾看到這一幕的播出後,也紛紛回應:「我若是高小英,我也會嫉妒那個舉動」、「高小英坦白直率的樣子真不錯」…等。Yes娛樂

高小英 - 高小英做客《Healing Camp》 (圖)

高小英 - 惹高小英嫉妒心的一幕 (圖)

高小英 - 高小英做客《Healing Camp》 (圖)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