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可彤

林可彤電嘸郎 自嘲老愛壞男人

圖: 林可彤

林可彤擁有一雙迷人桃花放電眼,但常感嘆識人不清,總是吸引壞男人,偏偏自己主動出擊的好男人,卻都是「名草有主」,她自招去年曾主動向心儀對象告白,不料,對方以已有女友,直接拒絕她,第一次告白卻被打槍,讓她很受傷。

告白對象是誰,林可彤只說是「圈內人的圈外人」,她昨天出席電眼保養品活動,笑稱因為老是碰到壞男人,所以日後乾脆「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被問整形,她自認目前年紀不需要,且整形是不歸路,她崇尚勤保養比一段時間要進場維修更重要。

林可彤以《真的漢子》知名度大開,一雙大眼電到不少粉絲,不過她卻自爆放電大眼卻電不到心儀對象,只好寄望大家多幫忙介紹了。林可彤自嘲自己是壞男人吸電機,總是吸引到壞男人,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連多年好友都看不下去。

林可彤昨10日為美妝產品站台,透露自己去年向心儀對象告白,還曾酒後打電話,可是直接被打槍,第一次告白失利,讓她刻骨銘心,林可彤坦言對方是圈內人介 紹的圈外友人,現在經過男方家附近,還是會緊張得不得了,她笑說現在對方已經有女友,雖然已沒連絡,仍希望對方能夠幸福、快樂就好。

但林可彤的眼光卻連多年好友兼室友都看不下去,笑說室友都會吐槽她:「妳可以找正常點的人嗎?」原來林可彤深受古惑仔吸引,而過去5任男友,就有3任男友劈腿,她無奈的表示自己看不出來異狀,在戀愛時還會不斷幫對方找理由,最後就只好睜一眼、閉一眼,任由對方了!

林可彤自嘲老是吸引壞男人。(圖/公關圖)
▲林可彤自嘲老是吸引壞男人(圖)

林可彤對感情事超大方,但空窗兩年多,透露自己喜歡的就是大眼睛、牙齒整齊的「好男人」,藉機徵友。林可彤表示雖然在演戲時會有感情戲,畢竟自己是菜鳥演員,須要認真工作,無法「假戲真做」。林可彤直言自己很在乎別人想法,不希望被說閒話。

明星 林可彤 真的漢子 電眼 告白http://www.nownews.com/2012/07/11/340-2833024.htm

林可彤、寶咖咖、吳怡霈

TVBS節目《食尚玩家》之系列節目《就要醬玩》,昨日為2MORO招集新秀主持人,並與兩兄弟做搭配,現場包含林可彤、寶咖咖、吳怡霈…等男女藝人參加試鏡活動「15秒鐘內介紹甜不辣美食,並說出感言」。

傳言2MORO弟弟郭彥甫,相當中意模特兒林可彤。林可彤一到現場秀修長美腿,介紹美食過程中,還餵弟弟郭彥甫吃起甜不辣。讓哥哥在一旁大呼:「他根本就 是來享福的。」並頻頻糗兩人身高根本不搭。吃完之後,問及心得?郭彥甫開玩笑說:「口感是其次,這才是幸福的滋味。」看來他相當屬意林可彤,不過他笑說: 「因為跟可彤比較熟啦,我們都喜歡畫畫,當然是傾心私底下有交情的好朋友嘛!」哥哥彥均則在一旁吃味的說:「今天試鏡會是選弟媳大賽嗎?」


眾多藝人試鏡挑戰。(記者邱榮吉/攝影)
▲林可彤 - 眾多藝人試鏡挑戰

對於搭檔的標準?2MORO兄弟倆都表示,「個性活潑、輕鬆主持就好。」但他們還是補充「女生當然比較好!」彥均表示自己雖然入花叢卻「臨危不亂」,大家糗是不是好朋友心湄姊有交代?他則大呼沒有啦!
林可彤參與試鏡挑戰。(記者邱榮吉/攝影)
▲林可彤(右)參與試鏡挑戰

《就要醬玩》製作單位將於4月份公佈新搭檔名單,之後將開始拍攝「番茄兄弟生死鬥」的特別節目。

 林可彤 美腿 郭彥甫 豔福 郭彥均http://www.nownews.com/2012/03/27/91-2798323.htm

影片: 林可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可彤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