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葉原 乳壁

秋葉原乳壁 - 日本秋葉原出現超多豪乳構成的「乳壁」

日本秋葉原動慢連鎖店出現壯觀的乳壁(圖) 

秋葉原 乳壁 - 日本秋葉原出現超多豪乳構成的「乳壁」

每年夏天日本最大的同人誌販售會「Comic Market」即將到來,今年2012年8月的「夏Comi」活動日期從8月10日到12日,而秋葉原已經開始有許多活動展開,在上個月秋葉原的 「MelonBooks」(メロンブックス)店面就率先展示了大面積壯觀的「乳壁」!

「Comic Market」(コミックマーケット),是全球最大型的同人誌即賣會,每年8月的第二個星期五至日和12月29日及30日,均在位於東京都台場的東京國際展示場舉行,免費入場。

▲圖:日本秋葉原動漫連鎖店,為迎接最大同人誌販售會設置壯觀的「乳壁」。(圖/翻攝自網路)<br />
▲圖:日本秋葉原動漫連鎖店,為迎接最大同人誌販售會設置壯觀的「乳壁」(圖)

而8月舉行的「Comic Market」叫作夏Comi(夏コミ),於12月舉行的則叫作冬Comi(冬コミ),而「MelonBooks」該店為了迎接這個特典,請到 「SUPERSONICO」的繪師津路參汰老師執筆,將「MelonBooks」秋葉原店的人氣吉祥物,畫成穿著清涼泳裝的樣子,再由海報組成豪邁的「乳 壁」!



許多觀光客看到「乳壁」的盛況,上面還寫著「乳壁戰爭要開始了…」,一波未停一波又起的海報讓人看了相當害羞,不過也感受到日本宅男們多元化的喜好!

關鍵字: 宅男 秋葉原 豪乳 動漫 寫真 巨乳http://www.nownews.com/2012/07/11/11623-2833500.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秋葉原 乳壁 乳壁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