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 周幼婷傳出曖昧 - 花是愛What is Love

和吳慷仁搞曖昧 周幼婷心癢癢

圖: 周幼婷 吳慷仁 


前男友孫協志剛成家,周幼婷也疑似找到新歡,她和吳慷仁合作台視偶像劇「花是愛What is Love」傳出小曖昧。昨兩人到花市宣傳,吳慷仁火力全開,又是新娘抱又是獻熱吻,惹得女主角周幼婷猛撒嬌:「好了啦!」,舉手投足洩出濃情蜜意。

台視「花是愛What is Love」主要演員不畏38.3度的炙熱高溫,捧著兩百多朵「幸福玫瑰」前進內湖科學園區為女上班族打氣。吳慷仁對周幼婷頻頻獻吻,儼然像一對熱戀情侶,一陣高難度新娘抱動作,讓怕熱的吳慷仁大爆汗,看在心裡的周幼婷心疼直嚷:「好了啦!」,親密互動羨煞不少圍觀者。

感情已空窗3年多的周幼婷透露,其實自已很容易被感動:「對方如果記住我說的話,做些貼心的舉動,我就很容易動心!」沒想到吳慷仁卻冷不防在旁吐糟:「可是她真的很挑耶!」,惹得周幼婷又好氣又好笑。

柯佳嬿和李沛旭在三立、東森九點華劇「我們發財了」也搞小曖昧,一場吻戲,讓兩人印象深刻。李沛旭說:「半年前我們在『小資女孩向前衝』還是部屬關係,現在居然要談情說愛,感覺真的很奇妙。」柯佳嬿則笑說:「他平常都在搞笑,但當他親我時,瞬間覺得他很有魅力,這是我看過他最正常、最帥的時候。不過我覺得巴掌戲比吻戲還難,因為從沒拍過打巴掌的戲。」

柯佳嬿說:「以前在『小資』戲裡常被他罵,沒想到現在是曖昧關係。」李沛旭則認為,彼此太熟了,「親的時候,感覺像在親妹妹一樣。」2012/07/11 聯合報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