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神鬼遊民

美神鬼遊民 - 美神鬼遊民 高檔飯店住2年 

美神鬼遊民


美神鬼遊民 - 遊民一定要露宿街頭或棲身收容所?美國街友普賴斯用爛招證明,身無分文同樣能入住高檔飯店,時間還不是一兩天,而是整整兩年。

30歲的普賴斯(David Price)過去兩年靠著延長住宿,流連佛羅里達州奢華飯店。他住過麗池卡爾頓飯店(Ritz Carlton)、硬石飯店(Hard Rock Hotel)、洛斯波特菲諾灣酒店(Loews Portofino Bay),迪士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飯店也有他的足跡。

美神鬼遊民

美神鬼遊民 - 麗池卡爾頓飯店(Ritz Carlton)圖/每日郵報


美神鬼遊民 

美神鬼遊民

美神鬼遊民 - 洛斯波特菲諾灣酒店(Loews Portofino Bay)圖/每日郵報

奧蘭多警方表示,他或許也曾到佛州其他飯店享受,一毛錢也沒花。

佛州電視台網站WFTV報導,普賴斯趁房客退房後潛入飯店房間,然後打電話到櫃檯延長前一個房客的住房時間,所有的額外花費和費用當然都算在飯店登記的信用卡上。 

美神鬼遊民

美神鬼遊民 - 硬石飯店(Hard Rock Hotel)圖/每日郵報

曾入住奧蘭多波特菲諾灣酒店的巴瑞克(Joseph Barak)就為普賴斯背負近9000美元的帳單。這名受害者說:「我不知道他怎麼進到我的房間、取得我的信用卡,但他享盡最好的酒、最高檔的餐廳和客房服務。」

WFTV報導,普賴斯故技重施入住硬石飯店,但因為上一名房客剛好是旅館員工,他的伎倆被識破,30日遭警方逮捕。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報導,普賴斯面臨竊盜和詐騙旅館人員的罪名。中央社

影片: 美神鬼遊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