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侑

孔侑 熔爐 - 孔侑揭發校園慘事 演活性侵案

超人氣韓星孔侑主演的話題韓片《熔爐》,此影片及媒體廣泛報導後,喚醒外界關注聾啞學校的智障學生。孔侑在裡面飾演聾啞學校的美術教師,相繼揭發校內學生慘遭教職員性侵犯及暴力對待,將性侵案詮釋的逼真動人。

 ▲孔侑(左下)電影熔爐,真人真事改編 (圖)

孔侑去年主演的電影改編自南韓暢銷小說,故事主要是想揭開發生在光州仁和聾啞學校的學生自2000年起的五年裡,遭到該學校數名教職員性侵犯及暴力對待的真人真事,而《熔爐》這部戲的爭議性更讓韓國各界引起廣大迴響。

孔侑在2007年與尹恩惠合演的《咖啡王子1號店》讓他的人氣高漲片酬不斷,他還曾經在入伍前舉辦的影友會於三十三秒即搶購一空,創下最快銷售紀錄。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709/71876.htm

 

孔侑演活性侵案  送犯人吃牢飯


韓星孔侑去年主演的話題韓片「熔爐」,喚醒外界關注光州仁和聾啞學校的智障學生,慘遭該校教職員性侵犯及暴力對待一案,讓原本被判緩刑獲釋的涉案教職員最終被改判入獄12年。

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男星孔侑去年在韓片「熔爐」中飾演聾啞學校的美術教師,並揭發校內學生慘遭該校教職員性侵犯及暴力對待。「熔」片以逾300萬入場人次成為去年賣座韓片第五位。

該片改編自南韓小說,旨在揭發光州仁和聾啞學校的學生自2000年起的五年裡,遭該校數名教職員性侵犯及暴力對待的真人真事,但涉案者卻因權力階層極力掩蓋真相而最終得以逍遙法外。「熔」片在南韓上映後引起極大迴響,輿論壓力促使警方成立專責小組重新調查案件。

涉案的其中一名63歲教職員金先生曾在2006年二審中被判緩刑獲釋,部分人士更逃過法律制裁。

不過,經影片及媒體廣泛報導後,曾任職該校行政室室長的金先生於近日被宣判入獄12年,大快人心。他涉嫌於2005年在校務處性侵當年18歲的聾啞女生。

另一方面,孔侑與秀智合演的韓劇「Big」近日在南韓熱播,秀智因劇集而人氣急升,她參演此劇的每集片酬約為8770美元,合共估計進帳8萬7700美元,連同接拍廣告及所屬組合「miss A」的唱片收入,她上半年的收入便多達103萬美元。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7209827.s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孔侑 熔爐 孔侑 熔爐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